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2012聖誕節》

今年聖誕節沒有酒精,沒有佳餚,沒有狂歡。我和NAN佬只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再約三五知己去打羽毛球,打完就去吉野家食個快餐,就衝去演藝學院。
因為我上網抽中了兩張話劇TICKETS,成HKD295一張的。雖然是側邊的位置,但是坐第4行的,都幾前呀!
今次睇的劇目是「失戀單位」,是由詹瑞文導演作品的戀搞關係喜劇。
劇情我就不多說,反正會有朋友會去睇,讓他們自己去親身感受會比較好。我自己就覺得整個氣氛好好,大家的情緒都被演員們所牽動。雖然只是一個話劇,但內含好似個小故事,令我在2.5小時內,看了很多套愛情片一樣。講真我覺得都幾值得一看的話劇,不單止有演技,仲唱得和跳得,都幾多元化。
當睇完話劇,除了會想一下時下的人的戀愛心態外,也少不免在想當年。N年前我也有踩台板的,當然不夠在台上的演員PRO,但我也曾在個STAGE上努力過,享受過,玩樂過。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