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開開心心玩一日@Beauty Bazaar X Harvey Nichols》

前陣子,JOINEDHARVEY NICHOLSCHRISTMAS PARTY,我去THE ONEBEAUTY BAZAAR玩。
當日有香檳提供,玫瑰味,NICE~
仲有小食,但我怕自己食到成身都是餅碎,所以沒有品嚐。
PARTY是給SIS們可以去一些店內享用一些服務,目的可以讓我們親身試上面,FEEL下是否真的合適自己。我選擇了去GIORGIO ARMANI化個節日煙薰眼妝化妝服務,因為我出嫁當日,化妝師都是用她們家的眼影。
化妝師幫我卸去本身黑眼圈的CONCEALER,做下眼部按摩,就開始用下面的PRODUCTS去化妝了。本身化妝師為選了銀灰的,但我要求用藍色SHADOW,因為我覺得自己化藍色化得不夠好,所以最好假手於人啦!
妝前妝後,分別不是很太,只是對眼變大了。個人感覺個化妝師有點交「行貨」,因為化一個煙薰眼妝,不幫我畫下眼線,所以臉皮厚的我,要求她幫我畫。我見幫我朋友化的男化妝師會自動波畫的感覺他PRO一點
單化個眼妝,未玩得盡興,仲過去HELENA RUBINSTEIN做多個HAND TREATMENT先。
她們用BODY LOTION去按摩雙手,好RELAX呀!
我亦都好專心望住BA怎樣幫我按手,偷師中。
做完HAND TREATMENT雙手白白滑滑,跟住回圍行下,看看有什麼超值CHRISTMAS SET
今次真的滿載而歸,始終是聖誕,點都要影下聖誕樹的,這棵LANCOME樹很別緻吧!
回家就CHECK妝,EYE SHADOW的色LAST得無敵好,只是眼線有點溶。
Beauty Bazaar X Harvey Nichols常會有活動的,大家可以ADD她們的FACEBOOKWEIBO,就可以KEEPUPDATE,有什麼活動舉行都可以趕緊報名了。
Facebook
Weibo
歡迎留言或email我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