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人乾除左要水,仲要夠潤》

有時朋友會覺得我皮膚好,但她們只看了我的表面。要是幫我做過FACIAL的人,知到我有能本事連個按摩膏都可以吸乾;或幫我化過妝的人,只要做少了幫我打好個保濕底的話,個粉乾到跌出來都不會相信我乾旱的程度有時真的有苦自己知…DRYNANCY遇上Dream Skin幹細胞蛇毒血清抗皺緊緻面霜。




來源自KOREA,用起上來都OK放心。




原來個CREAM是萬寧獨家發售,請不要走冤枉路。




雖然個盒話個生產日期於樽底,但我只見到「C6054」在個樽底




後來發現是個紙盒底有生產日期和有效日期,但掉了個盒,又不自己MARK上日子的話,好易過了期都不以為意




打開入面有個蓋,個蓋用葉子形狀好可愛呢!




成份蘊含SYN-AKE、腺苷及7種幹細胞生長因子:表皮細胞生長因子EGF、鹼性成纖維細胞生長因bFGF、角質細胞生長因子KGF、血管內皮生長因子VEGF、人銅鋅超氧化物歧化酶 hSOD、皮膚幹細胞生長因子SCF、類胰島素生長因子IGF-1




用法是早晚於潔面爽膚後,取出適量並以輕柔按摩於面部及頸部,直至完全吸收。




講真我見到成份有EGF,我雙眼會發光,「拿拿」聲開來用。




它的質地跟我想像中有點出入,如其說它是cream,不如話它是膏更為貼切。




雖然質地看上去和摸上手,都好似有點硬,但事實上,是十分好推,超容易搽均全面,又沒有拉扯感,搽完都有光澤。




一盒50GHKD269,價位OK,而且萬寧成日做特價,到時會更抵買。




講真我凡見到有幹細胞一詞,我都會想試,以及覺得會有一定的水準。今次Dream Skin幹細胞蛇毒血清抗皺緊緻面霜在我眼中是個中規中矩的cream,但它對我來說夠滋潤保濕,感覺上不是個CREAM給我水水,而是IMPROVE了自身SKIN的保濕力。雖然個CREAM是潤身,但用後一點不黏膩,日子有功的話,仲會見到SKIN有光澤,仲回復了之前CYBER COLORS(詳文,請按我)令我失去的彈性。只是用的日子尚短,仲未試到個去皺的功效,遲些用完後,再發文分享。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