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頭髮都不能忽視》


平日除了護膚外,我都會好注重頭髮,因為它也是外露,而且它會影響對自己的印象。都巿人一般的壓力都較大,頭髮好易變幼、脫落等。假若我們的有素顏靚肌,或高超化妝技巧,但頭頂只擁有幾條毛,實在太美中不足。今次我就有機會試MEGUMI 50惠全新養潤豐盈洗護系列,有時真的預預勝於療治。

養潤豐盈洗髮露(清爽型)的冰涼配方蘊含薄荷成份,洗的時候會有少少涼涼地。

它仲有50種獨特成分,集中滋養修護頭皮及強韌髮根。

個味幾香甜,都易起泡,NAN佬都幾愛用。

養潤豐盈護髮素(清爽型) 有鎖色粒子技術,可以有效穩固髮色。

改善頭髮健康,令頭髮更清爽、豐盈、有彈性。

個味都和洗髮露一樣,甜甜的,有點似糖的味道。

兩支都是MADE IN JAPAN,相同價錢,HKD99.90/400ML

由於我本身都多頭髮的人,所以不太有改善稀薄的效果,只是我本身是油性頭皮,當用這個偏潤的PRODUCTS去護理頭髮,就提早我出頭油的時間。

相反中性偏乾頭皮的NAN佬就好適合用,覺得用後香噴噴之餘,仲滑嘟嘟,其實我覺得男士比我們女士更需要好好護髮。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