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試下妝物先@MAKE UP FOR EVER》

上次去完MAKE UP FOR EVEREVENT,除了花多眼亂外

就是可以有了幾件她們的產物回家,趁著WEEKEND,來個天天化妝,做個大眼人。

這三個是我自選色,我估我沒有很嚴重的選擇困難症,因為我10秒內就決定好要一個胭脂色,兩個紫色。

拆了盒我先記得要對下NUMBER,可惜我已經對不來了只知這三個色都是TOP POPULAR 30來的。

眼影和胭脂都是MADE IN ITALY,除了多到有210色外,它仲有分啞緻顯現原色、絲光散發迷人的珠光、金屬光具光澤同時高度顯色、晶鑽造到耀目的閃爍效果。

講真我對它們用了全新配方的技術興趣不大,包括有3D 凝膠水溶科技(Water-blend Technology)極微分子色彩科技(Pigment Atomization),珍珠母(Mother-of-pearl)和金屬氧化物及黑色顏料(Metal oxides and black pigments)。對消費者來說,個顯色,粉質幼滑,並且持久度高,更為重要。

我超輕手上眼都好顯色下,因為是早上出街,所以淡妝就最好,我在下眼線近眼頭的位置用上MAKE UP FOR EVER的胭脂來做HIGHLIGHT,覺得可令雙目柔和一點。

至於化得眼影,一定要有眼線,今次仲一口氣有得試3支,分別是Artist Liner 順滑持久眼線筆、Graphic Liner 極致精細眼線筆及 Ink Liner 濃黑創意眼線液。

究意它們有什麼分別?其實只要一打開個盒,就大概略知一二了。

首先,先講下支Artist Liner順滑持久眼線筆,HK$2203支中我最LIKE,因為易用,較適合初哥使用。

個筆芯好柔軟,又易上色,而且只需扭出筆芯即可使用,夠方便。至於持久度方面,下午2點化,到晚上9點左右開始溶溶地。

然後到Graphic Liner 極致精細眼線筆,HK$260,是MARKER類,若我要畫條明顯眼線就會用它。

它筆頭幼得來又有厚度,所以想畫粗幼都OK,可是它三支中最快溶的一支,上午8點化,上午11點眼尾有少少溶。

但我覺它是最快乾,而且畫出來的最流暢。

最後到Ink Liner 濃黑創意眼線液,HK$240,這支是FOR熟手人士用的。

取份量時要小心,個人建議最好先在手練習下先,它好快乾,而且是啞色的,最點是,它是3支當中最持久防溶,朝早8點化,晚上9點打完兩個鐘會留汗的羽毛球都未溶,去到食完飯,10點先溶。

個筆尖似墨水鋼筆,是有點硬身,但不會開叉。

三支眼線都各有獨特的地方,可以按自己的個人習慣或需求去挑選。而眼影和胭脂,就當然要去試色啦!其實我都好LIKE它們藍藍綠綠的色系,隻隻色都靚,只是我是紫控,所以一有紫色時,好難去揀藍綠的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