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想點就點,由我話事@PHILIPS》

相信大家都未必LIKE去美容院,因為怕遇到黑店,又怕付錢又約不到時間,所以現在出好多家用美容儀,吸引了不少女生購買。現在不只美容儀,就連彩光脫毛器都有,最近收到部PHILIPS新一代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心花怒放ING

打開一看幾輕巧,這樣一套PHILIPS LUMEA IPL彩光脫毛器(SC2006),售價才HKD4698,出去隨意開個COURSE都不止這個價位了,而且我們全身上下都有毛,不論疏或密,只要是SIS們應該都想無毛光滑人。

MADE IN HUNGARY,內置高效能燈泡可發出高達14萬次光,我估一個人用,脫完全身的毛髮都應該仲有QUOTA給人脫。

這部機最爽的地方是它有兩個頭,可以自由更換,想脫面又得,身又得,就算想脫比基尼位都不用害羞,不用再張開雙脾給人看光光。

在未開機用前都是好好STUDY下先,我不想在未正式用到,就讓它壯烈犧牲。說明書話做2次的話毛髮已經會大幅減少,而45次的話,通常會達到最佳效果。大約兩星期就可以做一次,可以自己話事幾點脫都得,最緊要可以一邊睇TV,一邊敷MASK,一邊脫,彈性到爆。

在瞄說明書的同時,我當然要把握時間去充電啦!是一部無線的IPL來的,所以用起上來的靈活性好大,用起上來會好得心應手。

充電時,盞燈會閃閃下。

充完電,就可以開機了,等我等多幾日,仔細看看毛髮情況,先再做分享吧!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