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四大逆齡皇牌@SK-II》

最近SK-II又推出新品,超開心有得出席掌握肌膚命運的EVENT,重點介紹SK-II四大逆齡皇牌產品。

活動好輕鬆愉快,因為我們SPARK STUDIOS學整藍莓蛋糕,要我們對蛋糕,猶如自己的肌膚一樣溫柔。

其實我都好有心機整,但我整出來好似墨西哥包,加了糖霜後,就似乾SO餅。不過,個味道好好,我食了一口後,NANKO了一整個。

SK-II專業導師即場示範四大逆齡皇牌當中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的按摩提拉動作, 遲些我試了,再分享感受。

當日仲有兩個實驗SHOW給我們看,先講個測試SK-II神仙水的滲透程度,她們會先在模擬人體肌膚的羊皮上分別滴上少許神仙水及清水,結果顯示,塗上SK-II神仙水的羊皮部分快速滲透至羊皮,而清水則滲透度慢,證明神仙水的滲透力比水強,能真正滲透入肌膚。左邊是神仙水,,右邊是清水,當神仙水吸完之後,清水都未吸完,我們抹走清水位置,會見到神仙水已完全滲入羊皮,但清水部份只有少少滲入。

然後到測試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與不同尊貴品牌抗老精華的抗氧化程度測試,先利用可檢測抗氧化功效的碘滴塗上化妝棉,然後分別將清水和不同尊貴品牌抗老精華滴上含碘的位置,待數秒後會見到ESSENCE AB都變了黃色,即已在氧化中,而SK-II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色變成淨白,清水就不變,即代表SK-II STEMPOWER Essence抗氧化效果最佳。

當然少不了做MAGIC RING一環啦!好SAD,因為當日的分數好低,從未試過如此低分沒想過素顏去TEST19歲肌齡,但化了妝TEST就變成25歲肌齡是因為我這陣子LAZY了,還是我個粉底出問題呢?

現在我有本SK-IIPASSPORT,記載住我的肌膚分數。

我已經約了1020再去SK-II CHECK一次,希望到時一口氣用完SK-II四大逆齡皇牌產品,包括有FACIAL TREATMENT ESSENE神仙水、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和全新STEMPOWER EYE CREAM肌源緊緻修護眼霜後會突飛猛進啦!

WEB SITEwww.sk-ii.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fref=ts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