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香港品牌@MIPENNA》

身邊有不少朋友會特別支持本土品牌,最近認識了一個具有英國玩味的故事性飾物品牌叫做MIPENNA

我收到的是隻戒子,它設計獨特,有主題性,更吸引了不少藝人配戴,如鄭秀文,G...,周秀娜,莊思敏等。

它是隻羊駝,戒子雖小,但會見到幾多DETAIL位,隻指環是用絨絨質地扮草地,在腳下又有粒石去滿足女士愛BLING BLING的心態。

售價為HKD268,它是NICKLE FREELEAD FREE,質量良好,而且花2百多就能和STAR們戴著同一個BRAND,可以滿足下自己的虛榮心。

可是戒子對我來說,真的又愛又恨,皆因我手指的粗幼度是異於常人,我沒有一隻手指可以塞得入,塞得入的又太鬆,會即時掉下來太可惡了

然後上網SEARCH下個COLLECTION,個COLLECTION6PRODUCTS的,其餘5件都各具特色,我特別LIKE下面中間條頸鏈。

大家可以到品牌的網站支持本地設計,選中了那個款,可以找我查詢,謝謝。 http://demo.webeasy-hosting.com/mipenna/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