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開始用四大逆齡皇牌@SK-II》

上文提要,話收到SK-II四大逆齡皇牌產品,包括有FACIAL TREATMENT ESSENE神仙水、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和全新STEMPOWER EYE CREAM肌源緊緻修護眼霜。我已經全部大開來用,現在用了大概10日,先來個簡單的REVIEW,可是我仲未抽到時間去做MAGIC RING,留待下次先做吧!

大家不要覺得奇怪,為什麼人人支神仙水都75ML,我我這支大大支,因為我本身用緊,要買當然要大大支買啦!價錢會比細支相宜嘛!反正我都成日都讚支神仙水,我不詳談它了,只是給大家一些資料性數字吧!就是神仙水配合精華素使用,可以提升精華素的效果,如:有效放大抗老功效2 倍、美白功效3 倍、保濕效果達5 倍。

然後講下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小紅瓶),這是我第一次用,支是針對收細毛孔的,當然都話有效撫平細紋,使膚質變得細滑、柔嫩, 回復肌膚年輕時的無痕飽滿

它有三個SIZE,分別是HKD770/30MLHKD1110/50MLHKD1540/75ML

個精華有點似GEL狀,用都易推,快吸收,算清爽,我朋友仲話之前只用了SAMPLE後,就瘋狂愛上。

接住到SK-II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它是我回購最多的一個面霜,打開我個梳妝枱,一定會找到它蹤影。而且它亦令我對SK-II改觀,從始愛上SK-IIPRODUCTS

它有3SIZE,分別HKD750/50GHKD1090/80GHKD1210/100G。我亦推介過給朋友用,分別有乾肌和油肌,油肌話它清爽,乾肌話它夠保濕,但她們會不約而同地講這個CREAM價錢比她們用開的稍高,但SK-II比較耐用,計數後,成本也是差不多。

它質地似LOTIONCREAM中間,所以會好好推。

我自己就會用白玉石去做按摩,順便疏通下面部的淋巴。

如果沒有白王石,用手都做到激活緊緻根源的。

最後,到講下全新SK-II STEMPOWER Eye Cream 肌源緊緻修護眼霜,認識我的人都知我對自己對眼有幾不滿,而這個EYE CREAM針對眼瞼、
眼角及眼下肌膚的衰老。

它售價為HKD720/15G採用SK-II 專為眼瞼肌膚老化問題而設的嶄新革命性成份StemAcanax Eye Complex 肌源再生眼部複方,蘊含Stempower TRIO ActivePALVB 羽扇豆及紫花苜蓿提取物(LupineAlfalfa Extract)Stempower TRIO Active 當中包括 SK-II 皇牌成份濃縮PITERA™, 有助活化代謝, 重建肌膚結構蛋白, 調節肌膚酸鹼度、水份與皮脂,提升表皮肌膚豐盈度;肌源增生配方(StemAcanax),擁有活化肌底細胞作用,促進提升蛋白增生,從而改善並強化肌膚彈性結構,重啟肌膚飽滿豐潤、緊緻肌膚;及擁有抗氧化功能的朝鮮薊萃取物(Artichoke Extract),可促進肌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強化表皮幹細胞防禦系統,有效控制或去除造成氧化的壓力因素、化學物質等, 防止眼部肌膚老化。

不知大家有沒有用過SIGNATURE EYE CREAM,這個質地比以前的更幼滑和薄身。

若果配合獨門按摩法使用, 有效緊緻眼周衰老關鍵3 點:眼瞼、眼角及眼下肌膚, 為您重塑由內而外回彈的緊緻眼周肌膚, 雙眼回復神采。

我手指頭大,好難按,所以我會用小幫手去按,覺得可以更能點中穴位。

下面是我用了10日前後的對比相,面是有白淨到,手感是更有彈性了,眼蓋位輕輕減少了浮腫,眼尾位有少少提升了。不過,我出文時先發現我影了不同的眼…ANYWAY,都是我對眼,應相差不遠。

WEB SITEwww.sk-ii.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fref=ts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