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用清文115 X BABY篇》

用清文寫得多,今次特意來個BABY篇,等陣介紹的 PRODUCTS,魚子醬是KEEP住用的,給快要做人父母的小分享,現在天天眼中只有魚子醬。講真每次聽到任何人讚她,圓LOOK LOOK,肥嘟嘟,好多頭髮,我都好開心。我都是典型中BB毒,不論她,食訓痾喊,我都覺得她趣緻極了。


魚子醬5個月了,我仍有堅持餵人奶。只是奶水不足,所以有補奶粉給她,我沒有特別研究,醫院給她飲雪印,就一直飲用。最初的一星期,囡囡只有奶粉飲,天天有一次屎片。後來經過多番努力及嘗試,現在只需要1日補1-2餐。不過,奶粉是人夾人的,對我來說,食完有屎片,沒有皮膚敏感,就可以了。

GERBER,主要是朋友給我,所以就食這隻米糊,我自己試過味,好似大人食無糖的麥皮。GERBER最好的地方是可以用人奶正接開,不過,我多數用奶粉開,因為囡囡明顯食用100度的水開奶粉來開的GERBER開心+快好多。我不打算試別的了,食完就試食粥仔了。在我立場,我覺得只要買純米糊就好了,不要食加入太多新奇的生果味,因為我覺得生果可以自己加新鮮給BABY

魚子醬4個半月開始食,因為見她開始飲奶飲少了,仲有出了牙仔,擔心她會瘦,明明已經肥到一節節。點知一試,她就愛上,之後每日同一時間都要人給GERBER,不足1星期,她已經要人一日給她食2次。雖然GERBER已有添加營養,但做人阿媽就成日怕BB營養不足,見女女食了1星期,便便正常,就開始混入不同的蔬菜或水果給她。人仔細細的魚子醬,已經食過南瓜,節瓜,紅蘿蔔,冬瓜,蕃茄,香蕉,蘋果和雪梨。而淺嚐的就有西瓜,提子,菜心和榴槤。還有她要求食有口感的了,感恩她是個貪食BB,我亦打算等她足6個月,就加肉給她。


個人覺得如果未買米糊的媽媽,可直接試粥仔先,BB不願意,才試米糊。始終覺得粥仔先至是真正的無添加,好多人會覺得我太早給魚子醬加固,有時真的身不由己。總之BB會自己給我們SIGNAL,到時就會知要給她試了,當然不能一下子給她很多,她也要適應的...


CHICCO免沖洗的洗髮沐浴液,在AEON買,好似正價HKD148有一支大的。朋友個仔用開,我跟住用囉!有香味的,而且個味都LONG LASTING,我成日都會索阿囡的。SO FAR阿囡用得都OK,所以就KEEP住用,小朋友用品,只要沒有出問題,就不要隨便轉。我每次用的份量都好少,1-2泵,洗頭和沖涼都同一支,又免沖水,方便,這支用了5個月。

金紡BB柔順劑,我自己本身沒有用的,但工人姐姐忽然有一日跟我說,覺得魚子醬的衣服氣味不好,要求加柔順劑。然後去開惠康,見它平平地二十幾個大洋,就用它囉!其實用完都沒有太大的香味,但就少了陣怪味。平平地,阿囡沒敏感就KEEP住用啦!

WASHEN BABY洗衣液,在759買,又是二十幾個大洋一次,最緊要平,以及囡囡用後沒有敏感。現在什麼都說BB專用,總覺得是用來呃父母錢,但阿囡又得一個,所以還是會用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