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凍冰冰@RESKIN》

我家中消耗得最快的SKIN CARE PRODUCT,一定是TONER,所以當有得試用TONER時,我會特別開心,因為又可以慳一點。今次就試莎莎獨家發售的RESKIN Hydra Facial Ice Toner冰感舒緩醒膚水。

售價為HKD160,有150ML

主要成份及功效
阿拉斯加冰川水 - 緊緻毛孔
金縷梅水 - 舒緩、抗炎、鎮靜
迷迭香萃取 - 保濕
大馬士革玫瑰花萃取 - 為肌膚提供營養

使用方法是潔面後,先搖勻,以垂直方向及打圈手勢把醒膚水噴灑至化妝棉上,並保持約20cm的距離。把化妝棉輕拍於面上,再塗上面霜。

我覺得用起上來有點難度,它是似強力HAIR SPRAY+MOUSSE的。我第一次用時沒有看DIRECTION,直接噴面,結果覺得又痛又凍,仲覺得澀眼。然後即看說明啦!但是真的一點都不USER-FRIENDLY,因為太近噴,會彈到成塊鏡都是,按距離噴,又會散落四周...

最慘它的噴射聲都幾大,就連明明SLEEP到豬一樣的魚子醬都會張開眼仔望下發生什麼事,還好輕拍她兩下,再次入睡...

我覺得這支TONER會比較適合油性肌膚使用,雖然我乾性用都可以,但會略嫌保濕滋潤感不夠勁。我自己幾欣賞它個凍冰冰的感覺,因為毛孔會即用即細。亦推介易泛紅的人士使用,因為我鼻翼位長期紅的人,一用完它,泛紅會減少,做到鎮靜功效。

我自己就主力在早上用,晚上還是PREFER用一些保濕力或有清潔FUNCTIONTONER多一點。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