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化完妝同魚子醬SELFIE下先@SHISEIDO MAQuillAGE 2015 Autumn Winter》

自從魚子醬正式加盟我的生活後,會花時間去化個全妝的日子少之又少,難得收到SHISEIDO MAQuillAGE 2015 Autumn Winter秋冬彩粧系列,所以都要化下啦!今次的包裝設計好華麗,好BLING BLING,好吸引人。

先講下個Dramatic Mood Eyes絕色魅瞳眼影,售價為HKD240,我收到的是VI715NIGHT GAME限定色,有我最愛的紫色,而個亮眼粉底,就配以冷調的粉藍色,跟以往以暖色的配撘有點不同。

一如以往SHISEIDO MAQuillAGE的眼影粉,KEEP住幼細,而且有光澤感。而今次最特別是它隨眼影附送的眼影捧,是有少少斜的,令人更易畫出對稱的延長眼線。

Lasting Foggy Brow持久柔霧眉筆,售價為HK$180,是支方便易用的眉筆。最正的是它能做到自然效果得來,又可以持久不脫色。只要畫一畫,再用個眉刷刷一刷,就有順眼眉形。

三件裝物中,我最愛Dramatic Melting Rouge絕色精華油唇膏,售價為HK$240。我用的是RD351,是個鬧橙調而又偏紅的色,不會過份驚艷,但又會有壓場感。我愛它的質感,輕輕搽一下就已有光澤感唇色,最重要有護唇效果,都LONG LASTING

簡簡單單,個人就已經好醒神,個眼影的EYELINER GEL,就已經可以做到自然的線條,而且一整天都不溶,這個有點SURPRISE啊!

想有大眼效果,只要用棉捧向後剔一剔便可,好易CARRY。而且配上唇膏和畫眉,個人都精靈點。

化好了妝,在等NAN佬期間,就當要要把握時間和魚子醬SELFIE下。

不過,她剛睡醒,狀態一般般,她又忙住自己照鏡。

影了N張後,我發現要和BABY SELFIE是好高難度的,要齊齊望鏡頭不難,但要自己好看,BABY又表情可愛,就更難了,始終BABY是個會動的道具。

WEB SITEhttp://www.maquillage.shiseido.com/hk/concept/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