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THAI@CAMBO》

生完魚子醬後,第一餐THAI FOOD,我就和NAN爸去在THE ONECAMBO,貪其地點便利,可以一歎完,直奔回家看我家的小寶貝。不過,我下次會帶魚子醬出來,因為都OK寬落,放BB車都OK,但沒有留意有沒有BB CHAIR

三式冰,HKD28NAN爸話太細杯,而且三色JELLY太大條,條飲管又太窄,根本啜不到。

咸檸梳打,HKD28,侍應好好笑,她提我梳打是無味的。

泰式炒椰菜苗,HKD59,椰菜苗好爽脆,但份量太少了,可以多少少會更好。

活蝦刺身,HKD93,有8隻,個辣汁好勁辣,可以分開個汁上會更好,還有我略嫌個蒜粒太粗,一夾起隻蝦,蒜就會掉落。而蝦肉夠新鮮,所以有清甜。

泰式酸辣鳳爪,HKD54,酸辣剛剛好,會食到個人好開胃,而且鳳爪爽口彈牙。

泰式炒飯,HKD64,因為NAN爸想食,所以ORDER,它絕對是其貌不揚,但它是好好食的,又不油。

泰式青咖喱軟殼蟹鍋配法包,HKD85,咖喱有點稀,不太掛到上軟殼蟹上。但軟殼蟹就好正,有肉地,仲有蟹膏,鮮味好好。

法包比想像中軟身和實心,所以都幾飽肚下。不過,成個鍋我最欣賞它多配菜,如有脆肉瓜,茄子,豆角,炸薯仔,比個泰式炒椰菜苗份量還要多。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