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護膚妝容示範及乾花手作坊@BIO OIL》

之前去了BIO OIL舉辦的護膚妝容示範及乾花手作坊。

當日有化妝師教我們平日我們可以用來做HAND MASKMASK前又可以用來打底,更可以溝入粉底使用。

唐寧在佗BB前及期間,都有用BIO OIL搽肚,能幫助她增加皮膚的彈性,預防出妊娠紋。

BIO OILMADE IN SOUTH AFRICA,在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華潤堂有售。

成分有金盞花油,迷迭香油,薰衣草油,洋甘菊油等,所以個味出來香得來又幾SOFT

雖然它是油,但都不算厚身,只要份量掌握得好,搽面都OK的。我自己就在孕期時,有用過一支來搽全身搽,一來可以舒緩懷孕期間肌膚痕癢及乾燥,二來可以按摩下自己,能舒緩身心疲 累,亦令肌膚柔滑滋潤。

BIO OIL今年更推出200ML,對長期用家來說是開心事來的。我自己就主力搽BODY為主,我直頭覺得要再出支大支一點,仲要泵裝,會更方便我使用。

售價為$110/ 60ml$180/ 125ml$250/ 200ml

乾花手作坊有整頸鏈和燈泡,我選擇做頸鏈,都幾簡單易整。如果整燈泡,就可以和唐寧同枱了。

活動過後,我帶了BIO OIL回家,繼續KEEP住用,讓它幫我滋潤肌膚,連產後KEEP住出的濕疹,在用了2星期左右完全痊瘉了。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