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嫩膚效果比美白效果好@SWISS BALANCE》

請大家不要用忙做借口,而忽視自己的SKIN,然後問為何我衰老得快過我的朋友。我剛生完魚子醬時,過著非人的生活,每兩小時要餵奶,換片,掃風等真的一有時間就去SLEEP,好多時真的會忘記用SKIN CARE,有時是睡眠到一半時醒起未搽,我會放個面霜在床頭,然後CLOSE MY EYES,隨心搽少少,我相信至少比什麼都不用的好。而魚子醬天天長大,我的時間就多了點,自己亦調節到,加上善用時間,就可以連MASK都敷下。這陣子,我在厚敷SWISS BALANCE WHITENING MASK美白活力面膜。

我一般在我泵奶時敷,我發現我囡囡是不怕見到我敷MASK個樣,所以我可以不用等她入睡才敷。這支MASK售價為HKD545,有75MLMADE IN SWITZERLAND,莎莎有售。

主要成份
● Melfade® : 蘊含多種美白植物精華,淡化沉澱色素。
透明質酸鈉 : 保持皮膚表層長時間濕潤,減少皮膚粗糙現象。
二氣化鈦 : 與維他命E配合,避免皮膚受到紫外線幅射之傷害。
紅海藻精華 : 保持皮膚表層長期濕潤。
蘆薈精華 : 具柔軟、緩和皮膚功能。
榛果油 : 具柔軟、緩和皮膚功能。
維他命A : 刺激細胞活動及更新皮膚。
維他命 E : 延緩細胞老化現象,促進新陳代謝,緊緻肌膚,保護皮膚免受幅射的傷害。

質地是CREAM狀,都易清洗和塗抺,只要在潔面爽膚後,取適量敷於面部及頸部(特別是色斑位置),待20-30分鐘後用化妝棉抹去,用溫水清洗後,再做平時的護膚程序。請不要懶惰,一定要做所有STEPS,否則不要問為什麼我敷什麼MASK的效果都只是曇花一現不要以為做了MASK,就不用搽SKIN CARE。如果是的話,為什麼你出去做完FACIAL,美容師都會幫你搽TONERSERUMCREAM呢?

用完會去到黃氣,均勻膚色是做到的但斑點依舊存在。雖然是美白MASK,但就不會繃緊,亦沒有好強烈的保濕滋潤感。不過,它也給我一點小驚喜,就是每次敷完它,翌日皮膚會靚好多,會明顯見到有光澤,毛孔也變得緊緻了,有嫩膚感。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