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抵食,又有情調@AMOUR CORNER》

姐姐完全上手照顧阿女後,我和NAN佬就可以抽點時間二人世界,今次去了AMOUR CORNER,我幾喜歡這個LOCATION,交通方便,又有情調。

我們一向懶諗食什麼,就叫個專貴二人晚餐,HKD438,仲要有兩杯餐酒。不過,我餵人奶中,所以不飲。為免回到家中有酒氣,NAN佬都不飲,但你不飲,就只有放棄,不可以其它飲品取代

我幾欣賞他們的水,因為放有羅勒葉,令杯水飲落富有生命力,比飲放檸檬的好。

巴馬火腿蜜瓜,火腿咸香撘上甜美的蜜瓜,NICE

迷你德國腸拼盤,一款是芝士腸,另一款...我都不知道什麼腸,我估叫香草腸,只知好食。不過,如果個腸皮可以烤得脆一點,會更討我歡心。

青蘋果鵝肝多士,脆脆多士上放上了一片酸甜的青蘋果,可以減低鵝肝的油脂感。而邪惡的鵝肝雖沒有煎到外脆,但KEEP到好入口即溶,好滑,好正!

凱撒沙律,沙律菜新鮮爽脆,加上鹹香的芝士碎、巴馬火腿,若能加幾粒香脆的麵包粒會更完美。

我估是西蘭花忌廉湯,感覺好水,有少少鞋口,是那種,不會特別喜歡,但又可以整碗飲完。

安格斯肉眼牛扒,肉質幾好,有牛味,個人覺得個汁少一點會更好。

黑松露菌意大利飯,意外地個飯煮得有點生米口感,是較正宗做法,口感佳。黑松露亦好香,好引人入勝。

奶凍好幼滑,又重奶味,覺得好正,至於石板街味的Dreyer’s雪糕就當然無得輸,可惜的是個窩夫,它明明是暖身的,但就實在太硬了,只吃了數口就放棄。

最後,凍飲加HKD3來個凍檸茶作結。

成張單HKD500有找,雖然不是完美,但這個價錢,這個食物質素,這個份量,已經可以得閒再來食。而且環境清靜,可以傾到計,座位都闊落,相信推阿女的座駕來都OK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