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用清文116X魚子醬週記》


過去一星期給心愛的魚子醬勞疫,首先因為準備出牙而微燒3日,晚上仲要246都喊醒,還好抱她一會就睡。姐姐雖然中了電話毒,但還好有她在,晚上大部份時間都是姐姐起身照顧,若魚子醬不合作,我也要下床安撫一下。然後在第3日零晨就來個39度,實在好嚇人,除了飲退燒藥外,仲不停幫她抹身。第二日9點仲是接近39度,所以去了見醫生,醫生話要留小便CHECK,因為懷疑尿道炎。我個心就覺得是醫生騙錢...ANYWAY,為求安心,都是要CHECK…結果和我預期中一樣。服了2次藥,就完全退燒,但翌日阿女全身出紅色一點點,我又99去見醫生,醫生就話是玫瑰疹,出完一次就不會再出。都是要服藥+CREAM,我相信BB是極度討厭食藥,魚子醬爭扎到基本上有一半是吐了出來望住都心痛仲食到她晚上發惡夢都喊,要完全WAKE HER UP先可以收聲在病期間她更對任何食物都不感興趣,畢竟她是個貪食精,又加固加得好好的乖寶寶,所以見到她厭食,婆婆都心痛死了。這兩天見她的食力又慢慢回復過來,我先放下心頭大石,但昨晚又不肯睡覺你這個小傢伙幾時先BACK TO NORMAL呢?請你晚上就像相中一樣可以熟睡啦!ANGIE BABY~~

DETTOL沖涼液是我家老爺至愛,他暫時未有新歡。
RENU CON水,不過不失。
AMPLEUR煥白亮膚豐盈緊致乳液啫喱,一入秋就滋潤度不足,當作日霜用都OK,晚霜的話,最好ON TOPSLEEPING MASK,但是個去黃效果是做得幾好,個人還是覺得適合油性及混合性皮膚人士使用多一點。

INSTITUT ESTHEDERM PURE CLEANSING FOAM,卸淡妝,用後不繃緊,但就是好快用完。
CATALO CALCIUM,因為生完脫髮嚴重,聽人講話缺鈣,所以就服用食完都一樣會甩不過,當補充下自己的鈣都OK。我自己食過幾款鈣片,食完都有便秘,但食這個就沒有。還有我懷孕早期已經有抽筋的情況,食了它,亦有改善。

shu uemura水漾卸妝啫喱,保濕感幾好,卸妝都乾淨。不過,我還是喜歡她們家的卸妝油多一點,因為不用捽到個GEL變油狀先卸到妝,加上覺得油耐用一點,成本低一點,哈哈!
b.liv shrink and tighten 毛孔幼細日用凝露,仍舊覺得早上用後化妝,毛孔看起來會少一點,SKINSMOOTH一點。
SUISSE REBORNSERUM,我自己覺得沒有什麼特別,認為同BRAND同系列FOR面用的更為出色,如果想買這個BRAND來用的話,最好買FOR FACE的,效果更理想。

10月份去了國內出TRIP幾天,這些就是我帶去後,一去不回頭的PRODUCTS,全都給了同房同事,哈哈!
skin. Biotics鉑金魚子尊貴面部精華素,是一支能改善水份和彈性的SERUM,值得花時間用到見底。
DR.JART+活性礦物舒緩礦物泥DERMACLEAR TRANS-FOAM CLAY的溫和淨化,因為見說明話可以當作洗面膏用,所以我就當它洗面膏用,會比用來敷的清潔度低一點,但就少點乾燥感。而同一盒中有支是清爽淨化,我就給我家中的工人姐姐,因為實在乾了點,又入秋,不想放到明年春夏先用。
VS SASSOON深層滋潤SHAMPOOCONDITIONER,過份滋潤到出頭瘡
LORA LISA CAVIAR EYE CREAM,質地好柔滑,用後去到乾紋。
NUXE REFRESHING MOISTURIZING MIST玫瑰花瓣清新保濕噴霧,因為它SPRAY出來的均勻度做得不好,而且又好大點點水,所以我都甚少在妝後使用,但用它來做TONER就覺得好正,塊面個水份好會足夠,以及持久。
VICHY溫泉礦物系列的溫泉礦物保濕SPA 睡眠面膜,叫做溫和保濕啦!沒有很特別,但又可以用。
Bio-essence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蜂王漿及ATP,溫和去到角質,不黏手,又快完成,價位又親民。

CLINICARE染燙傷修護潤髮膜,當護髮素粗用都幾好,但最愛用它的是我家工人姐姐。
SWISS BALANCECellular Repair Pack細胞活化彈性面膜,可以做到水潤,有光澤,毛孔有收細到,而且都持久。同SET中,仲有個Regenerating Activator活肌晶瑩軟膜,清潔效果都特出,但同類的PRODUCT實在太多,老早送了給朋友用了。
LANCOMEEYE & LIP MAKE UP REMOVER,直得入手敗一支,只是自己仲有存貨,只好再等等。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