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區內旱有@CAFE DREAM》

魚子醬加盟我家之後,每個星期日的下午我們都會到訪不同地方TEATEA,今次去了屋企附近西九龍中心的CAFÉ DREAM

坐得都OK舒服,但有BB車就未必選這店,但怕生保的阿囡在這店沒有扭計,仲對人笑,相信是環境舒服,令她有安全感。

老公點了杯杏仁鮮奶咖啡,我對COFFEE沒有研究,只覺得漂亮。

我就飲烤榛子朱古力,一樣會有拉花,而且香滑,朱古力味真實。

珍寶龍蝦仔牛角包,外型好討好,勁大份,而個牛角包外表脆,入面都鬆軟。

個人就略嫌太多千島醬,但整體來說都幾好,我最愛伴碟的粗薯條,又脆又不油。最緊要是好有薯仔味,食得出是真薯仔,而且M記的假薯條。

約克郡炸魚薯條,又是超勁大份,外皮炸得非常鬆脆,嫌薄皮。魚肉結實得來仲嫩滑,我亦給了阿囡品嚐了幾小口,她也食得津津有味。

最後,我們叫了個香蕉窩夫,因為阿囡鍾意食香蕉,做了人阿媽就什麼都是阿囡前,以及阿女後

我覺得窩夫比之前的牛角包,魚和薯條更為出色,因為有好香的蛋味,做到出面脆,入面鬆軟,加上窩夫的熱力,讓雪糕有少少溶化,冷熱交融下,實在滋味。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