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幼兒孕婦都岩用@ATOCLASSIC》

我和我的魚子醬都是乾性皮膚,每次去健康院或診所,醫生和護士都會叫我幫BBLOTION。我本身就乾肌,加有濕疹我女亦和我一樣講真有時買一支PRODUCT給魚子醬搽,她的TOTAL SURFACE AREA,買細支又不夠優惠,買大支又過期都用不完,雖然我可以幫手用,但有時自己又未必鍾意用直至遇到ATOCLASSICFAMILY LOTIONSOOTHING MASK PACK

Soothing Mask Pack 漢方鎮靜抗炎面膜,功效是鎮靜肌膚細胞活動所產生的熱毒,鎮靜肌膚壓力,消炎,抗菌,令炎症得到紓解。

這個MASK除了敏感肌外,連孕婦都適用,所以好安全下。

一盒有5片,每片有25ML,售價為HKD175

面膜紙是用超薄桉樹天絲膜料,我自己覺得幾貼面,不易滑落,而且幾FIT我面形。

降紅,鎮靜肌膚做得幾好,而且有一定的保濕程度,乾紋都減少了很多。

Family Lotion 漢方抗炎修護乳液,這支就是我們一家都在用的LOTION,包括我姐姐。

一支有400MLMADE IN KOREA,售價為HKD398

FAMILY LOTION質地好幼滑,又易推開,也快吸收。

未正式入秋我已經在龜裂中...我的相不是即搽即影,我是晚上搽完,第二日起身影,可以見到它的持久度很好,而且我沒有因晚上乾燥而痕醒,實在幾可喜可賀。

不過,的的氣味會比MASK濃,因為它成分有四種植物精油(澳大利亞堅果籽、繡線菊籽、葡萄籽、薰衣草外,仲有漢方的紫草、當歸、黃蓮、馬齒莧、積雪草、陳皮、榆根皮。

這支FAMILY LOTION,我和BB會用來搽小腿,姐姐就日日同來搽面,因為她多暗瘡,又紅,見她用了之後有點改善,所以我有時都會用來搽下面,發現效果都幾好,比好多保濕CREAM更保濕和持久,而且不黏膩,實在有點意外。

銷售點:屈臣氏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