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其中一個我幾LIKE既BRAND@INSTITUT ESTHEDERM》

我自己本身幾鍾意INSTITUT ESTHEDERM這個品牌,第一次用它時是用的眼霜,感覺良好,所以就算再花心的我,間中仍會添置這個品牌的SKIN CARE一用。在年頭有得去SASA舉辦INSTITUT ESTHEDERMEVENT,當然要一到啦!

當日是介紹全新重整活膚系列的重整活膚修護眼霜和抗皺修護面霜+月無痕護理系列的歲月無痕頸霜和全方位去紋精華。

4PRODUCTS中,試上手時,我最LIKE月無痕護理系列的歲月無痕頸霜,因為有滋潤度得來,又不黏膩,而且覺得好幼滑。它的價位是HKD952,有50ML

INSTITUT ESTHEDERMNPRODUCTS中,下面這5個是HERO PRODUCTS,當中我自己最喜愛用CELLULAR WATER SPRAY,是我用過NSPRAY中最喜愛的一支。

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忘記面部護理,但是頸部的護理就好容易被我們遺忘,但如果你有好好按下頸,可以有助V面,減少水腫。

我自己當時粗身大細,又要搬屋,PRODUCTS都仲未尋回出來。

但就給我找到支INSTITUT ESTHEDERM PURE CLEANSING FOAM,可以先來個分享。

一支有150MLMADE IN FRANCE

它是可以用來卸妝,亦可以早晚於濕的SKIN上用,我自己面大,大約要用3泵。我用來卸我的日常BB CREAM妝都OK,如果有防水的EYELINERMASCARA,就要另外用REMOVER FOR EYES AND LIPS

我自己覺得它的潔力幾好,就是初初用時,個香味略為重了點,但用用下就香味有減少。成分請見下圖,作為參考。

出來的泡泡都細,而且密,用後清爽,不繃緊。

最大的缺點,就是感覺好快用完。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