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用清文108》

今次是大大支系列,可以為家中騰出多點空間,但查實,舊的去了,又會新的來,沒完沒了的

REJOICE檸檬均衡滋潤洗髮露,NAN佬指定使用,我就間中用下,因為一用得密我會出得多頭油。
回購力:100%
來源:自費

ORGANIC SURGE LAVENDER MEADOW SHOWER GEL有機天然薰衣草沐浴乳,不知是否有孕的關係,覺得個人特別乾。現在用它,用後有身少少身痕。相比起APIVITA的沐浴露,我更LIKE APIVITA,所以個回購力都下降了,可是家中仲有一支存貨。
回購力:70%
詳文回顧:《用清文94
來源:PR

AUSSIE的奇蹟修護洗髮水 Miracle Moist Shampoo,如果它個氣味可以真少少我便覺得更好。
回購力:70%
詳文回顧:《水髮@AUSSIE
來源:PR

DETTOL持久舒爽沐浴露,見在惠康櫃位付錢時,見到幾平,就買支,反正NAN佬愛用,我就覺得味道好過用原味,所以就回購了。
回購力:100%
來源:自費

PALMER’S MASSAGE CREAM FOR STRETCH MARKS,去台灣時買的,因為計完匯率都只是HKD50,太抵!在香港正價要成HKD200,在藥坊就HKD160左右。成個孕期,沒有試用的日子都是用這個BRANDPRODUCTS來預防肚紋。不過,這個CREAM質地有點杰,不太好推,還是同brandlotion比較好用。暫時都未見肚紋,但天天都覺得自己個肚就爆開似的
回購力:80%
來源:自費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