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大肚腩簡記(14)》

20141228
這天在家,但魚子醬就不尋常地郁動,由朝早8點郁到下午5點,我先有得舒服少少,不知是否她在台北的日子太配合,好安靜,現在一次過還給我,我個肚就爆了。

201511
往年我是除夕和明+LING一齊去工展會,順便倒數。今年就改為11 的去了工展會,一來就CC,二來也讓大人們的時間輕鬆些。我們各自都有TARGET要買的東西,以前就會主力行零食區,現在變了SUPPLEMENT,不論買給小朋友的,還是大肚腩的自己。我就去了CATALO掃了一大袋,因為真的抵過平時特價好多。反正生完諗住餵人奶,所以買了DHA和鈣片,主要為自己補充營養。講真這個年代的人有誰不偏食,或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哎

下午去行,人又多,又曬,又熱,反正我們買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就閃去食DINNER,今次我們試零味精私房小館。

餐牌就是這個BOARD了,有點簡陃,但可以接受,反正我食的是食物,不是餐牌。

新鮮菠蘿咕咾肉,HK158,好好食,菠蘿是用新鮮,很甜又多汁,而咕咾肉亦很脆口肉嫩,NAN佬都食到無停口。

招牌魚湯三寶雞,HKD168,個湯是幾好味,因為CC不停要求飲湯,他的私家飯也要加了這湯才肯進食多兩啖。但個雞就普通了點,始終不是新鮮雞,雞味欠奉。

牛油蒜片海虎蝦,HKD148,肉質爽口又彈牙,但是一碟得4隻,用來攝牙隙

特級清湯牛坑腩,HKD268,雖然個味調後幾好,但是太多舊肥肉,成個湯好油,一點也不覺得清

美國蘆筍炒雜菇,HKD138,好合我胃口,炒得好香,爽脆得來,又不會覺得它生,只是份量太少了,像食精品一樣。

欖菜炒飯,價錢遺忘了,但都過百的,真的炒得幾好,粒粒飯都好好咬口和煙韌。

結帳約HKD1000,講真食物質素OK,但是就貴了點,份量又細了點。加上環境又迫,大排檔FEEL,更沒有BB CHAIR,唯一賣點是侍應REFILL水給我們很勤快,而且食完也不會覺得口乾,似是真的沒有味精。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