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甜點@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見幾多朋友去了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買CAKE食,我見我公司附近都有間分店,所以都去買來試下。

都有好多款式,包你要慢慢諗。

我帶了一個回公司和同事們分享。

因為第一次食,我當然試最基本的味道原味蜂蜜半熟蛋糕,HKD75。可惜我解凍得不足,所以沒有流心FEEL,但就好香HONEY味。

另外,我仲買了一個香蕉芝士溶心蛋糕,HKD89,就和NAN佬分享。

經過心急的教訓,這次我有等足時間,所以個CAKE超易切開。

雖然它沒有爆漿,但會見到它CENTER位置是CREAMY的,香香滑滑的。而且我比較LIKE這樣有點黏調度,因為不會食得好亂78糟。加上它外圍的CHEESE CAKE味道幾濃郁,如果成個都是CHEESE CAKE會有點膩,但中間來了個溶心,可以令我有更多的QUOTA食更多的份量。

對個愛食CHEESE CAKE的人來說,我LIKE香蕉芝士溶心蛋糕多一點。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