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又出新野@LANCOME》

上星期收到LANCOME4PRODUCTS,正確點來說,是3件才對,因為除了有支UV Expert XL-ShieldTM Fresh UV Aqua Gel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 SPF50/PA++++外,仲有全新 BLANC EXPERTBrightness Diffusion Essence in Lotion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和全新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SPF23 / PA++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20 PA++。而個CUSHION COMPACTCUSHION和盒是分開包裝的。

先講下支全新 BLANC EXPERTBrightness Diffusion Essence in Lotion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它主要功能是做即時保濕和令你剔透淨白。

MADE IN JAPAN,開封後12個月要用完,一支有150ML,售價為HKD580

重點成分有薄荷、玫瑰及龍膽花精華,所以我用時都覺得幾香。亦有Actyl P,用來抑壓黑素細胞的作用,減少黑色素生成。還有Aquatoryl,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漾」光澤,塑造SIS們最想要的飽滿肌膚效果。但我用時覺得對眼有少少不適,感覺有酒精。

TONER是比平時用開杰身少少,但是又未去到精華質感。

我自己會慣常化妝棉+TONER全面+頸抹一次,然後就精華等STEP,但我見它個質感幾保濕,所以我再倒些瞬白亮肌精華補濕水在掌心,搓完就按面。按完不論個保濕度,還是淨白度都有所提高,朝早化妝是也特別貼,所以水份真的好重要。

用了5天,相中效果不算好明顯,但是自己是見到自己水份充足了,去黃功能都幾好。

然後到UV Expert XL-ShieldTM Fresh UV Aqua Gel全方位防禦抗曬清爽乳霜 SPF50/PA++++,主要都是防UVAUVB啦!因為不防,就做什麼SKIN CARE,也是白做的。

MADE IN JAPAN,一支有30ML,售價為HKD410。另有大支裝,50ML,售價為HKD550

成分當中最特別是個獨有抗曬XL-Shield™技術,隔絕對肌膚傷害最深的超長紫外線 ”XL” UVA,對抗光老化及色斑抵禦侵害性自由基、隔絕城市中的碳粒子及重金屬污染侵害。而且它是SPF50,相信不少SISLIKE

它質地真係幾水下,但不是GEL感,是乳液FEEL,好易推開,而且無色的。搽完上去會覺得好重的保濕鎖水感覺。用了它再化妝都OK貼,約下午4點我就出少少油。 

最後,就講我三件中最LIKE的一件PRODUCTS,它就是全新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SPF23 / PA++ 瞬白亮肌氣墊粉底 SPF20 PA++,仲要有5個色調給你揀。

我用的是BO-01色,FIT我面色,所以用得特別爽皮。

CASE售價為HKD100,個REFILLHKD290,安裝都好易,都是推和按壓便可,1秒就能完成。

它一盒都有14GMADE IN KOREA,開封12個月要用完。

它是用透氣海綿咕𠱸設計,據資料話,蘊藏數以千計的氣孔,有助吸收粉底。我只知我每次都好容易拎到我想要的份量,個樸又好用。

LIKE它是因為覺得它夠薄身,如想加強個遮瑕度,只要掃多層便可,我相中我完全沒有用CONCEALER,連眼都沒有用的。

如果是用了UV Aqua Gel再用個Cushion Compact,我4點左右就出油,但不用UV Aqua Gel,直接用Cushion Compact,到6點都未出油,所以我3PRODUCTS中最LIKE Cushion Compact。支TONER不是不LIKE,只是應該需要多點時間培養感情。

Website : www.lancome.com.hk   
Instagram : lancome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