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溫泉礦物@VICHY》

聽到是溫泉礦物系列,都會SENSE到它是保濕類產品,感覺會特別適合敏感肌人士使用,雖然我不算敏感,但都需要保濕,所以好樂意試這三件VICHY溫泉礦物系列的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乳霜溫泉礦物保濕SPA 睡眠面膜和溫泉礦物舒緩噴霧。

先來講下支VICHY溫泉礦物舒緩噴霧,它是由100% 天然火山熔岩溫泉水來的,話內裡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我收到這支是迷你SIZE,正常在家用會買最大的SIZE,因為成本會最低,但都要HKD300,得150ML,但就法國做囉!用法好簡單,全天候噴都可以,噴完,記得要用紙巾印乾。

覺得它個噴霧咀做得幾好,噴得好平均,而且好細。如果噴完,再補妝會好好。不過,我自己就主要是敷完MASK,用它來過水的,所以會噴勁多,大家會見到明顯水珠。

VICHY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乳霜,這是新PRODUCT來的,話比前一代的更保濕鎖水。

雖然它採用2倍高濃度透明質酸,專利醫學保濕成分「絲柔鎖水因子」 及入角叉藻聚糖, 3種動力水活因子配合突破性活水循環科技,深入打開細胞間的水通道,激發活水循環。另配合+40%保濕成分「甘油」,即時加推當中補水力,讓肌膚360度均勻水潤。但是它加入了DIMETHICONE,所以我只在早上用,沒有跟它的指示早晚使用。

我收到的是30MLVERSION,正常貨SIZE50ML,售價為HKD250MADE IN FRANCE

質地都幾輕柔,易推開,快吸收,不黏膩。

朝早用完它,再化妝,個妝會貼服,有保濕感,而且會即時去到乾紋,會見到SKIN有光澤。

VICHY溫泉礦物保濕SPA 睡眠面膜,懶人最愛,敷住它揍BB都不用怕嚇到BB

成分有獨有的溫泉水外,更採用2倍高濃度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糅合專利醫學保濕成分「絲柔鎖水因子」AquabiorylTM,在肌膚表面形成「生物鎖水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配合甘油保濕成分,即時加推當中保水力。雖然產品有我最愛的SQUALANE成分,但都有我不喜歡晚上用的DIMETHICONE…所以我主力在我吹頭時,先搽了它,再吹頭,吹完再用VICHY溫泉礦物舒緩噴霧抺走個MASK。成個過程都幾保濕下,而且不怕被2000W的風筒吹乾塊面。

我這瓶是15ML的,貨SIZE75ML,售價為HKD275MADE IN FRANCE

質地似GEL+乳液的混合體,好SMOOTH,好易推。

敷完有一定的保濕感,雖然未去到好神化,但用完,再洗個臉都會見到毛孔因補濕後而有幼細了。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