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派帖飯@SALA THAI》

當年有份做我姊妹的朋友,開始陸續嫁人了,SHANICE是第三個,只是她的婚期在325,非常臨近我預產期。其實我個心真的好想出席,想有份見証她進入人生另一階段嘛!但也要看看到時情況,才能決定,不顧大,也要顧細...我們一共3個女仔食,去了旺角朗豪坊的SALA THAI,都坐得好舒服,不會太迫。我們叫了個2人餐,我沒有一一影相,因為我們都顧住談天說地。

但我在等她們期間,就影了個MENU,可以給大家參考,價錢是HKD368

SET有炸蝦餅和炸魚餅各兩件,兩件都是有水準之作。

因為友人都不能太辣,所以要選了個椰汁雞湯,我覺得太咸了,飲不出什麼味
香草明爐蒸烏頭魚,原條上,都幾大條下,都FRESH,個湯汁酸酸的,特別開胃。

蒜蓉炒芥蘭,正常味。
牛油酥餅,都是很正常的,不會過油。
甜品是椰汁大菜糕,我沒有食,但望上去感覺不錯,友人們沒讚賞,也沒投訴。
我們另外再點多個泰式鮮蝦金邊粉,HKD88,覺得都OK,但沒有惹味的感覺。
結帳HKD502,覺得價錢對得上食物水平,而且環境和服務都幾好。


出到來,KALIN封了利是給魚子醬之餘,仲給我禮物,真好,她就是個經常出奇不意給你一點驚喜。

不過,重點還是張請帖,SHANICE話我知,張帖由設計,打印,剪摺等都是她一手包辦的。

這陣子好流行的用蠟來封口,看到這個LOGO有想起HARRY PORTER嗎?

就連入邊封利是封,都是自己印,自己摺,自己貼好佩服她的毅力。

張帖是有STORY的,就像本故事書一樣。

翻開第一層,會見到他們的戀愛故事,在哪認識,一齊去過什麼地方,在哪裡過紀念日,直到齊齊步入註冊的地方。

到第二層,就有首他們選的歌,到時去婚禮就會用這歌了。

最後一層,就是他們要註冊的地方,日子和時間等。

好欣賞他們這個CONCEPT,不是一張HEA帖,所以我都收藏起來。雖然不知自己幾時會再拎出來看,但就覺得它有收藏價值。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