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大肚腩簡記(15)》

201518
廣華學做健身運動FOR產前,產中和產後的,講真幾實用,值得報名去上堂。雖然好多都忘記了,但總不會全失憶。


不過,好討厭當天的安排,因為他們安排了拍攝,但沒有事前通知,又沒有當場詢問我們OOK,實在覺得不合情理。最好笑的是廣華的人前一天主動打電話來提醒當日要準時出席,但卻隻字不提拍攝事項。雖然不討厭被拍,但好討厭不被尊重,所以我全程都黑口黑面,不時拎手機出來,一來順便做記錄,二來SENDNAN佬看。

最後,在TVB NEWS見到自己上鏡,但目無表情仲有不少朋友見到討厭AGAIN…

20151月某天
覺得要的起心肝買定餵奶BRA,所以又去了香工買了,HKD100PC,先買了兩個試下,質地幾好,有承托力,又夠集中。

後來SEND給阿LING看,她話我知原來這種中間扣鈕的不方便使用泵奶器的,唯有到時晚上著來餵埋身吧!之後再去香工買多個,也是HKD100的,就是在BRA帶位扣先OK,但這個相對沒有之間中間扣鈕的好,但都叫做可接受。

2015116
去了私家做超聲波,因為葉醫生趕住返醫院接生,所以等都不用等就要入房,成個過程都SPEED UP了,感覺見魚子醬的時間少了,有點蝕鬼叫NAN佬當日要國內工作,好趕先見到魚子醬少少時間她現在3LBS10OZ,醫生話她是中SIZE BB,暫時預計會67。最勁的地方是她條大脾骨,33週長,但頭圍和腰圍都是30週,她會是長腿人,但不知她會不會盡得我肥脾遺傳,有點膽心

與此同時,我即和明+LING講,要TRAINCC,等他有6尺高,因為我想未來女婿有6尺。然後明話CC會有他遺傳,不講不知道他有6

2015120
忍了很久,終於忍不住要去食羊腩煲,食的時條,身心都好滿足。但當晚SLEEP時,就出超大汗,要起身抺汗,兼且成晚發夢,結果第二日即食白蘿蔔來解熱,哈哈!

2015123
因為廣華沒有叫我做什麼糖水測試,所以我自己去了私家診所做,我就去這間高怡醫學化驗所有限公司,收費為HKD280

講真要不是我舅父們個個都糖尿,我才不想去CHECK,一來要餓住個肚,二來要抽三次血。雖然手勢比廣華的好,但還是覺得可怕

ANYWAY,報告會2日就知結果,我REPORT是正常,可以繼續放任去食。後來有次廣華檢查,抽了一次血,問我幾點食過早餐,之後再去復診時,就話CHECK了我沒有妊娠糖尿感覺好黃綠這就是政府醫院了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