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效果@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定期用了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一個月,可以做個REVIEW了。收到它,KEEP住開心,因為除了自己可以用外,NAN佬都愛用,仲成日叫我幫他做。

我和NAN佬都KEEP住用右邊的SENSITIVE探頭,因為我們覺得用它已夠乾淨。

記得用它是一定要跟住下面的7步曲,主要是要向上使用,還有要兩隻手一齊用,這才能有V面效果。

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是利用真空氣壓產生的吸力提拉皮膚,刺激微循環及促進肌膚代謝的。雖然它機仔細細,但都有一定的吸力,望下相就知,相中我沒有HOLD住部機,全靠部機自己的吸力吸住我雙手的。

沒腳架的我,實在未能影張正確使用的相,因為一手拿相機,一手拿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我沒有第三隻手了所以只能拍張扮使用中的相,望請見諒。

逾十萬微晶氧化鋁粒子,是好有效清到肌膚上的角質,因為我用完會見到一定份量的灰灰黃黃的物體在部機上面。

對我這種皮薄的人,用完會有點紅,NAN佬就一點紅也沒有。後來我反復練習使用,好好掌握個TIMING和手勢後,紅的情況也相應減少。不過,就算紅了,敷完個MASK都退紅了。

我特別推薦大家用完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做MASK,因為個MASK吸收得比平時更好,效果也更出眾。我自己就敷個SK-II,鬼叫我是它FANS,哈哈!

看看相,會見到清潔效果好好,暗瘡印消退的SPEED都快了。至於提拉的效果方面,我在臉上不太明顯,因為我正處於就生BB時間,天天都在發腫,同事覺得我這陣子,只有腳腫,但面沒有腫,可能是用了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的原顧吧!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