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美臀@OSIM》

身為孕婦,除了擔心BB的健康之外,就最CONCERN自己個外形,有誰不想KEEP住靚呢?所以我就抬了OSIM uHip美臀娃娃回家,留待生產完後使用。


就算我未用得,我都急不及待去拆箱8卦下,NAN佬見到這個新玩具,他都驚奇為何我有神力搬回家。其實有多難?世間上有一種交通工具叫做──TAXI


想和OSIM美臀娃娃做個FRIEND,你都要CHECK下自己個PAT SIZE,盒內有一咭尺,放得入就可以的了。主要是從A點到B點要小於390公厘,NAN佬個PAT PAT就好FIT SIZE,我就好似大了少少…


不過,心急的我,就即駁通電源,就算用不了,也要開下機過下手癮。


牛仔褲造形玩味十足,但要注意請勿在淺色椅或沙發上使用OSIM美臀娃娃。


但掛住開機,差點忘記安裝指壓球,初時我以為全部都要安裝上去,但後來才知到,這3組不同長度指壓球是用來選擇的。是根據不同尺寸及形狀的臀部使用,可依據個人力度喜好及穴位位置安裝所須的指壓球。


我找來NAN佬幫我試機,它叫做uHip美臀娃娃感覺好女性用的PRODUCT,但其實它都適合一眾男士使用的。因為它可以按環跳穴,可增強下半身循環,改善血氣。

除了按腰臀,仲可以按肚和大腿。NAN佬話按腰就要後面一定要有得倚住,否則會移位。按肚就有點痕癢,按大腿要抱得用力一點用,就有點累。整體來說,他覺得按腰最舒服和RELAX,而且不是一個瘦身PRODUCT,而是一個保健產品,男女老少都適合用。

腳腫腫的我,我來按了下小腿,講真OSIM是不建議懷孕期間使用按摩儀器。我只是一直在孕期中都有出去按摩,也知哪些地方不能按,所以先放隻豬腳上去感受下力度。因為它有6種自動按摩程式,包括有塑造、美體、紓緩、腰部、腹部、大腿,而且15分鐘自動定時,我也只是想試試個力度和速度嘛!

感覺良好,待生完,天天用,希望可以KEEPFITKEEPHEALTH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