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花之魅力@NUXE》

現已回娘家暫住待產+坐月,所以這陣子的相就不再是蝦缸了,感覺少了自己的獨特BACKGROUND,但也沒法子啦!今次試的是全新Nuxe White花妍百合煥白晚霜,也是時候分享下用後感。

它一盒有50ML,售價為HKD296,它MADE IN FRANCE的,而且要在開封後6個月用完。

講真我懷孕後,仲用多了美白PRODUCT,因為見到自己的面色黃了,也冒出小斑點,所以不得不用。雖然都知自己是受荷爾蒙影響,但也要盡人士好好抑制一下,而我用前會4466地檢查一下成分。只要沒有自己認知不能用的成分,我都勇於使用,加上我都已去到後期,都隨時生得,個人愈來愈大膽中。

質地是CREAM狀,但和乳液一樣易推,快吸收,但又會有少少滋潤感,對我這種人乾來說是很重要的。個氣味都幾清香花味,至於什麼花我分不清,但見官方資料話是由玉蘭花、茉莉和白蘭花組成。

這個PRODUCT主要針對亞洲皮膚而設,而它含有多項NUXE獨有專利成份,以白羽扇豆於晚間針對細胞更新及以葵花油滋潤肌膚。同時,白番紅花對抗黑斑,淨白肌膚。當中仲有兩個成分仲申請PATENT中。

使用方法都是晚上潔面、爽膚及塗抹精華後,取適量塗於面部便可。一星期的效果會見到膚色更均勻,但斑未見有消失,滋潤補濕感幾好。不過,在新地方拍照,光線有點難捕足,希望早日熟習。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