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用清文109》

愈臨近預產期,就愈努力發文,感覺個BLOG將會生草,因要調節時間,方能出文,到時我估我會休BLOG至產假之後。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自從有了魚子醬後,沒有一天不愛它。因為睡眠質素下滑,會令毛孔粗大,但只要有用它的日子,毛孔都能KEEP到個細緻度。只要2日不用它,毛孔就放大了,所以貴得來都物有所值。
回購力:100%
來源:自費

NUXE的花妍百合煥白強效去斑精華,是支具保濕力的美白PRODUCT,我自己用剩了大約51,就給了波友試下個質地和效果,因為剛好跟她傾開護膚事情。講真斑不見得去到,但暗瘡印減淡的速度有加快,我大致上都滿意,所以先會在眾多PRODUCT中,它可以用到超過一半。
回購力:80%
詳文回顧:《花之魅力@NUXE
來源:PR

HEROINE MAKE VOLUME & CURL MASCARA,我LIKE它防水防油,不會用後變熊貓,而且用完真的夠濃密,所以長年累月都會出現在我的妝文中。
回購力:100%
    
來源:自費

SOFINAOLD VERSION的胭脂,想買也買不到了,愛其色澤自然、持久,掃送個掃的質量又好,所以大部份的妝文,以及出TRIP用品都會用它。
回購力:0%(因為這款沒有出,新款要用它的粉樸上我又不喜歡,我LIKE掃多一點。
來源:自費

REJOICE飄柔 抗護焗油精華髮膜,天天當護髮素用,超快用完,不差,也不特別好,始終我頭髮沒有特別大問題。
回購力:80%
來源:PR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