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彩豐行──BEAUTIELLA之水肌柔敏睡眠面膜Aqua Mild Sleeping Mask》

由於我的SKIN CARE中,一定要有個SLEEPING MASK。上次用完個O’slee美白淡斑甜睡面膜後,就去了彩豐行買了BEAUTIELLA水肌柔敏睡眠面膜。


它的COLOR是在透明與白色之間,很杰的,它比較像膏狀,所以都很黏的!一點也不像液體,頭髮只要碰到這個MASK,便會自動黏著,根膠水差不多!
我心想要是我側睡的話,一定會黏到被子和枕頭!但是我側睡兼縮到一隻「蝦米」般,我是不能入睡的!ANYWAY,不理這麼多,黏就黏吧!最多洗被子和枕頭。如是者,試用幾一星期。


不覺得很保濕,又不覺得第二天化妝時更貼。總言而之,有用好似沒有用的SLEEPING MASK。幸好,我媽的LOTION又用完了,我急不及待轉介給我媽,讓她幫我KILL THE BOTTLE


還好,我媽從不介意,因為她年輕時沒有做SKIN CARE,她現在用什麼都會覺得是好的!她根本不懂得分辨好壞,亦沒有任何要求,有很用便可。


LAST BUT NOT LEAST,我不會再買這個SLEEPING MASK。因為用了=沒用=浪費我的時間。



價錢:HKD62/ 100M L


產品內容


說明:
*
玫瑰花蒸餾液,有助美肌保濕
*
維他命B5水溶性保濕維他命,具有滲透角質保濕效果
*
銀杏葉植物精華,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令暗啞倦怠肌膚回復光澤。
主要成份:
洋甘菊精華、金縷梅蒸餾液、尿囊素、玫瑰花水、維他命原B5、銀杏葉精華、透明質酸
功效:
*
高效補濕敷過夜配方,於睡眠間為肌膚注入400倍水份
*
極速為肌膚補水修護
*
急救乾紋倦容,助長細胞更生添加天然甘油直入肌膚底層,持久保水
用法:
睡覺前,輕輕在面部及頸部塗上一層薄薄的,早上起床時用水清洗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