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彩豐行──CL蜂皇純金抗氧滋潤晚霜Royal Jelly Moisturizing Night Cream》

天寒地凍,又剛好我的NIGHT CREAM用完,於是我就去我個TESTER寶盒找找有什麼可以試用一下,因為間中都要清清TESTER的存貨,否則過期的話,就浪費了。


然後,我選了彩豐行──CL蜂皇純金抗氧滋潤晚霜Royal Jelly Moisturizing Night Cream作為今次的白老鼠。



見到CREAM入面有少少類似金箔的物體,但如你有老花會看不見哪種!要是想到HKD78/ 50M L,你都不會太介意金箔的數量,當然貪小便宜的我會覺得愈多愈好。


我先放上手試試,覺得它質地很厚,比較難推開。一放在面上推時,要很大力在面上推。其實都不是很用力,是比我平時用的力道稍為大力了點,所以我不太喜歡,因為我認為對我面部的SKIN總要溫柔一點。塗完,覺得油淋淋和好STICKY。注意!我已經試過只塗很小很小的份量,但都是同一感覺,直覺上只適合WINTER用,用後第二日都沒有異樣,油淋淋的FEELING都消失了。現在把餘下的CREAM只塗在頸上,讓我的頸也潤下。我就是這樣,常把劣品(其實都不是很劣,只是不喜歡它的質感)用在我的NECK NECK上,內心是有點對不起它,但也沒法子啦!不想浪費嘛!


個人立場,這個PRODUCT適合年紀大一點,要超乾肌,還要愛OILYSTICKY的人用。試問,我就不會花錢買這個了


 


官方內容如下:

說明:其黃金成份,含高度抗氧元素,黃金負電微粒子有效提升甘油、維他命E、透明質酸、靈芝精華及蜂皇乳精華的保濕修護功效。藉由同負電相斥之作用,迅速恢復肌膚彈性,降低外在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令肌膚回復柔軟有彈性。
主要成份:蜂皇乳精華、甘油、維他命E、透明質酸、純金、靈芝精華
用法:每晚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上及頸上,輕輕按摩以助吸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