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肌研極潤透明質酸卸妝液Hada Labo Super Hyaluronic Acid Cleansing Water》

上星期出了一星期TRIP,所以都荒廢了個BLOG一星期多,在出TRIP前兩三星期,心血來潮執下個櫃,看下有什麼STOCK。我很少會忘了自己的SKIN CARE的過期日,因為我一早會排好次序用的。怎料都是會有個一萬,就是肌研極潤透明質酸卸妝液掉到我的櫃的背後。我才猛然醒來,是之前用萬寧的現金COUPON買的。不過,怎樣買它回來不重要,重點是有沒有過期,幸好還有三個月可以用。對我來說洗面的PRODUCT一向都是我消耗得最快的,因此我都不擔心用不完。


我用了MJMASCARA來試它的卸妝能力,結果有目共睹,就是卸不到,捽到手都紅了都不能完整地卸下來。


我亦都在用了FOUNDATION時,試下其FUNCTION,結果都是不太乾淨,以一個聲稱為卸妝液的PRODUCT,但是卻不能把妝卸乾淨,真的不可以接受。


話說回頭,如只用它來洗防曬或BB CREAM,那效果倒是不錯的啊!透明没香味的卸妝液,呈gel狀,不會像卸妝水般麻煩,要另找化妝棉幫手。直接塗上面上打圈,再用清水過就乾淨了。用後,既不會覺得乾,又不會覺得油膩,所以不需再用CLEANSING GEL,都蠻不錯啊!


如你有用開EYELINERMASCARAEYE SHADOW的話,就千萬不要倚賴這個PRODUCT。問心我都不會再ENCORE THIS PRODUCT,卸力太弱了……


 


產品簡介:


「肌研」是日本樂敦制藥研究中心及美國曼秀雷敦公司共同研發的肌膚護理系列。本著"Perfect & Simple"的理念,不斷尋找最純正的成分,由最嚴格的制藥基准監控,為肌膚締造最健康的美肌產品,讓肌膚重拾柔嫩細白。
HadaLabo (
肌研) 極潤透明質酸卸妝液含超級透明質酸,有超卓保濕成份-其保濕力量比一般透明質酸多出兩倍。質感厚潤,採用與健康肌膚相約之弱酸性,不刺激皮膚;能顯著改善角質乾燥問題重拾肌膚水漾柔滑。


使用方法:清潔雙手後,將適量卸妝液倒至掌心,用畫圈的方法塗勻全面,並溶和化妝,再用清水或暖水徹底沖洗。建議配合極潤產品系列使用,以達王最完美的水潤呵護。


成份:超級透明質酸,貼膚性透明質酸


價錢:HKD70/ 150M 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