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Maybelline EYE STUDIO 2 in 1 Impact Shadow Liner兩用亮彩眼影眼線筆》

CANDY跟了我的化妝老師MANDY學個人化妝,但是CANDY用的EYE SHADOW,完全唔出色,要塗很多層才見到有色。所以MANDY強調找NANCY買補給品便可,因為我是洗錢高手。


於是乎昨天約了CANDY『陪』她SHOPPING,買MASCARALIQUID EYELINEREYE SHADOW、卸妝用品、化妝棉等等。我一心打算要「零」消費,怎料...我又出事了...


案發地點:屈臣氏


被害目標:Maybelline EYE STUDIO 2 in 1 Impact Shadow Liner


受害者:我的荷包


損失:HKD39



犯案動機:MANDY買了她的朋友(又是化妝師)所推介的Maybelline EYE STUDIO 2 in 1 Impact Shadow Liner,剛好見到我,急不及待拿出來分享及試用,她買的是白色的。隨意「HI」一下就見到顏色在超勁SENSITIVE的下眼線,無敵易上色,筆頭又軟。我見她用了HKD59敗它回來的,本來都蠢蠢欲動,但是我已經有白色的EYELINER,實在不想買多枝。真的已經放棄了,可惜剛好屈臣氏做PROMOTION,只需HK39!!!完全失控,買了一枝金色,因為我自己多數白色FOR NIGHT誇張點,金色FOR DAY NATURAL點。



深入調查:今日一到公司第一件事是跟LUKA分享這個戰利品,問問她的COMMENT,因為她以前又是化妝師一名,她覺得很好,兼會打算買枝回家。至於我呢?我都想買所有的顏色,內心爭扎中,PLEASE~~~DON’T LET ME SEE ANY WASTONS NEARBY ME…



產品簡介:
Maybelline
(美寶蓮)兩用亮彩眼影眼線筆,可作眼影,亦可作畫眼線之用,能讓您順滑地、輕易地和均勻地塗或畫。本產品防水,能令眼妝持久。


使用方法:



  • 塗眼影
    塗全眼窩或雙眼皮褶。

  • 畫眼線
    輕描下眼瞼內緣或外側,可創造深邃的眼型,或濃麗的眼妝。也可輕描上眼瞼的內緣,使眼妝更形濃麗。

成份:荷荷葩油、氫化棉子油、維他命E


價錢:HKD59/ 1.2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