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出TRIP之寶──天然蘆薈凝膠Aloe Vera Gel》

我出TRIP一定會帶天然蘆薈凝膠Aloe Vera Gel作為我的左右護法,因為它太神了,主要是可以一物多用,我不用在有限的空間帶數枝PRODUCTS


例如:


1.          它可以當作CREAM用,尤其適合常出暗瘡的人用,可以令SKIN變得穩定點,皆因蘆薈可以平衡膚質、消炎消腫、舒緩皮膚。


2.          又可以厚厚地敷一層做保濕MASK我多數敷1020分鐘後,甚至到睡覺時,才把多餘的抺去,這樣可使臉色明亮、晶瑩水嫩。能補充皮膚的水分消除皮膚乾燥的情況和保持細胞的水份。只要看到它的成份有黏多糖,我就知道它能夠有效的鎖住水份。


3.          如有什麼損傷,塗了它又可以止血和快點復原。


其實我是JOIN內地的旅行團時買的,哪個SALES很努力的SELL我們,他還說了很多功效和用法,但是我自己見到的功效的只有以上三種。TOUCH WOOD說句,我沒有很嚴重的斑,紋,皮膚敏感等等,所以FEEL不到它真正的威力。


當時只見一百左右就可以有3-4枝,我就膽粗粗敗它回家。心想要是不OK的話,就把它當作BODY LOTION用。結果,見到我的周期性暗瘡受到CONTROL,而我老弟(在廚房做事的,常常損手腳的)原來都有用開,他說灼傷了,塗後會很快好。


雖然它是我出TRIP良伴,可是我在家時很少會用它,最多是周期性心煩的幾天會用。不是它不好用,而是有更好用的在我的BEDROOM裡。但若果有機會再買,我依舊會敗一枝回家守門口,因為我這枝快用完了,你們都看它變的扁扁的。



功效:青春痘、痱子、蚊叮蟲咬、燒傷、凍傷、皮膚皺裂等有特效;同時具有滋潤、防皺、修復再生之功效。


成份:超濃縮純蘆薈凝膠 200%, 蘆薈黏多糖每升含552m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