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MIOGGI──細胞激活專業系列之細胞重組RX精華+細胞重組RX霜》

大家可能覺得我時常只FOCUS在補濕方面的SKIN CARE,其實我對去紋/抗皺/收毛孔的PRODUCTS都目不轉睛地嚴選,以及不遺餘力地去購買使用。我深信一旦紋和毛孔,就很難令它們消失得無所遁形。


我記得在中一二時,都沒有用任何的SKIN CARE,因為不知道要用。直至中三時跟友人WINDOW SHOPPING時,她問我平時用什麼SKIN CARE,我才發現是需要用的但是當時我已經曬到SKIN黃黃暗暗黑黑的,還出了很多暗瘡/黑頭/酒米和額上已經有紋額上的紋遺存至今,我仍在努力消滅中


所以我今次特別推介大家用MIOGGI──細胞激活專業系列之細胞重組RX精華+細胞重組RX霜。


不論你未用過MIOGGI或已經有用MIOGGI,總之未試過這個細胞激活專業系列的話,請務必在做PROMOTION時購買一套回家。我只肯定原價是HKD1280一套,大家不要以為我會用HKD1280換一套回來試用。因為之前我是完全沒有用過這個BRANDPRODUCTS,絕不會胡亂投資。我只是在問過用開的朋友,她們警告我MIOGGIPRODUCTS,一定要做PROMOTION時,方好購買。否則,會憑RECEIPT換搥仔!即是「DUM」「DUM」「DUM」,因為個PRICE是相差十萬九千里。我印象中我大約花了HKD580 OR HKD680敗了一套回家。SEE~根本是50%OFF



這套細胞激活專業系列絕對可以幫到手去紋收毛孔,雖然不可以100%清除,但是都去到20%。重點是它一點都不「LUP」,連油性的SKIN都適用。試問有幾多隻PRODUCTS去紋抗皺會是爽身呢?如果你是乾肌都可以有好多選擇,但是油肌的話,這個是GOOD CHOICE


我第一晚用完,第二日起身已經FEEL到它的威力。見到毛孔收細了,而且FEEL到有層自我製造的薄膜包裹在臉上,這一定不是油脂分泌,因為洗臉後,薄膜仍在。固此我相信是細胞激活專業系列的100%的純膠原及活勝肽成分,啟動了我的細胞記憶,激發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自我製造及更生能力,自動形成珍貴的薄膜,讓肌膚回復昔日的光采﹑細緻柔滑。


產品簡介:


產品蘊含了嶄新的醫學成分,為醫學界所採用﹕
- 100%
純膠原﹕可被細胞直接吸收,即時令真皮層的膠原含量提升,同時啟動肌膚膠原自我再生,有效減淡幼紋,同時滋潤乾燥的皮膚。
-
六勝肽﹕有效舒服肌膚,令皺摺的紋理回復平滑,對抗表情紋及因老化而出現的皺紋。
-
五勝肽﹕開啟膠原的復原機制,引發膠原及彈性蛋白自我製造,同時阻止蛋白分解。
-
六角水﹕把水分及養分送至肌膚底層。
-
腺苷﹕促進新陳代謝,減緩皺紋出現的情況。


經測試證實,早晚使用30日後,可減幼紋達27%4個月後肌膚細胞彈性蛋白含量明顯大增。



細胞重組RX精華 - 50m l / 1.69 FL.OZ.e


高效細胞重組RX精華,蘊含100%純膠原﹐為醫學界所選用成分,能瞬間激活細胞,有效令肌膚重生,改善肌膚質素的同時,重組膠原網絡組織,提升肌膚彈性,令肌膚回復嫩滑狀態。


使用方法:早晚於爽膚後,取適量RX精華塗抹全面及頸部,由下顎、頰骨起輕輕按摩至全面,包括眼及唇邊位置,直至RX精華被完全吸收。


細胞重組RX - 50g / 1.69 FL.OZ.e


高效細胞重組RX霜,能即時發揮肌膚細胞重組後的收緊作用,提升彈性及重塑輪廓,同時促進肌膚微循環系統,啟動源源不絕的膠原自我制造能力,加強嫩膚效果。


使用方法:早晚於細胞重組RX精華後,取適量RX霜輕輕以打圈手法按摩全面及頸部,直至完全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