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衣櫃管理》

我們常常為了讓自己升職加薪而去UPGRAGE自己的QUALIFICATION,所以我們都會跑去讀什麼商業管理、物業管理、人事管理等等。但是有幾多個女仔可以做好自己的衣櫃管理呢?


對我而言,衣櫃管理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它不是哪種只要勤力地將所有資料牢牢的記進腦海便何的科目。如果衣櫃管理要EXAM的話,我相信我不會有一次合格的。我本來想打開個衣櫃拍張照給大家看看其嚴重情況,但是我一邊影,一邊有衫掉下來,所以我決定放棄,不想在這個MOMENT做勞動。


況且現在都算是季尾,都不會買很多衫回來擺放。反正到了我買了新衫,我就會很勤勞地在衣櫃裡愚「婆」移「衫」山。與衣櫃明爭暗鬥了多年,悟出的道理是──衫是貴精不貴多,買時要停一停,諗一諗,拋棄舊愛時要有一顆鐵石心腸,記住棄子莫摸頭。


講永遠都容易,做起上來,往往都是有心無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