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大大話話用左5、6支生命水了》

我相信不少人推過或貶過MIOGGI的生命水,對我來說,它早已成為我SKIN
CARE
中重要的一員。很多人會把生命水當作TONER用,而我自己就是先用了TONER,再噴上生命水在面上,勁輕力拍自己的SKIN。我用過後,只會上癮,KEEP住買,KEEP住用,錢就KEEP住跌LIST一下官方的資料,再告知大家哪些POINTS真的ACHIVE到,本人認為都有99


◆ 殿堂級活膚配方“Bio-CelluActive”9大突破性功效:


1. 調節肌膚生理週期,鎖緊水分,使肌膚回復幼滑。>>>生理期KEEP住用,SKINKEEP住幼滑,有時我LAZY,在M期一停用,就會跟往常一樣極度乾旱 


2. 促進棘狀層及纖維母細胞的更生,重建肌膚結締組織。>>>我相信這個用肉

眼是看不到的,我不評了


3. 美白均勻膚色,增加光澤透明感。>>>美白就不見得有,不過去了黃氣是真的,黃氣走了自己變得有光澤透明感。


4. 補充肌膚底層所需水分及營養。>>>即噴即FEEL到水份,營養就不太清楚,但是每次用了它再用精華素/CREAM/MASK,都會變得更有效,我會覺得它是幫在吸收營養的。


5. 平衡油脂分泌,減少暗粒粉刺。>>>對我來說,沒太大的差別,油會出,粒粒仍在,沒有惡化,也沒有減少。


6. 預防肌膚敏感,抗炎抗菌,提升抵抗能力。>>>TOUCH
WOOD
我不算是太敏感SKIN,試不真。


7. 刺激骨膠原製造,撫平皺紋。>>>我只肯定去了我的乾紋,已成形的幼紋,不見其效果。不過,這也能體會的,如果這支生命水十項全能的話,我們還要用這麼多種SKIN
CARE
嗎?FACIAL也可以省調了


8. 預防醣化衰老,強化肌膚彈性。>>>我相信是會有點效,但必需配合按摩。


9. 有效抗氧化,保持肌膚年輕。>>>真的保持了嗎?我評不到的,因為在我眼中只會看到自己的缺點啊!









至於其他活膚成分推介:


透明質酸、尿囊素、異構寡糖、分子酊 - 強效補濕鎖水,令肌膚水潤飽滿。>>>我是認同的,所以明明覺得價錢有點貴,都會買它,也會時常留意有沒有PROMOTION,有就會囤積居奇。


芍藥、川芎、地黃、升麻 - 促進血液循環,滋養肌膚。>>>滋得來又不笠,滿好的。


腺苷、Caprooyl
Tetrapepide-3 -
高效收緊肌膚,撫平皺紋。>>>講真紋真的不覺IMPROVE,毛孔細緻了,就見証到。



我身邊不少朋都用MIOGGI的生命水,就我公司裡就有5個女仔用了,同學就有N個都用,也不能慢慢一個個去數。我也是等了朋友用後,HIGHLY
RECOMMEND
了我N次,加上CAROL分了一點給我試用後,真心覺得它好,所以我就一直KEEP住用了。



官方有他的建議使用方法,只要你覺得OK便可,我自己就用噴霧樽,噴上面再拍拍拍的。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生命水]於掌心,輕力拍打於臉上並按摩以幫助肌膚吸收,隨後使用其他MIOGGI護膚產品進行一般護理程序。



肌膚急救方法:


潔面後,將浸滿[生命水]的壓縮面膜敷於臉上約5-10分鐘,每週使用1-2次即見顯著效果。



不知不覺中,我也有不少文是有關MIOGGI的,有空就來看看吧!





MIOGGI──購物舒壓篇》


《夏天必備──MIOGGI六角水分團滲透霜²


MIOGGI──細胞激活專業系列之細胞重組RX精華+細胞重組RX霜》


《值得一買的紫色MIOGGI魔法美白
BB 霜》


《打尖出左呢篇文先,唔買都要睇下──牛初乳洗面粉》


2010年度買得最失察的TONER──MIOGGI
PHYTO-REPAIR SERIES COMFORTING TONER


《可試可不試的Vitalizing
C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