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第一次睇人浸禮》

《第一次睇人浸禮》
今日中午先約了友人CANDY和SHANICE到始創飲茶,然後去花墟買一扎鮮花給好友雞仔,因為今日是她的大日子──浸禮,讓耶穌洗淨她的罪孽。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出席浸禮,沒想過原來看別人受浸,自己也會緊張起來。
雞仔問我和CANDY:「幾時到我們?」
我們答:「到的時候,會通知你。」
其實我和CANDY都有討論過幾時受浸的TOPIC,我跟她的答案是很一致的。我們均覺得受浸是一生一世的事,就像結婚一樣,結了就不會想離婚。我們都不想因為一時衝動去做浸禮,也許,對傳道人或牧師來說,我們應該早點立志受浸,就可以早點得到祝福。可是我倆就是不能被人催促的一群,也不覺得未浸就沒有祝福,我們只是覺得時間尚早,我們要多作考慮。
相信大家一見到「考慮」,就會問有什麼好考?什麼好慮?問也沒有用,因根本沒有答案的,只是未想做或者我未有一個好大的動力令我想做罷了!
是朋友的話,就會了解我和CANDY的性格,我倆是迫不來,解不來,說多了,只會令我倆想得太多,有更多奮飛吧!
其實我早就打算浸的,只是我很想讓男友由「睡覺」的信仰變成相信神的存在後,才會做這個儀式。
在我心中,我相信神不會因為我尚未受浸,就疏遠我。因為我明明錯過了自己教會的浸禮,祂卻安排了我朋友的浸禮讓我出席,不就証明了我在得到祝福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