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油性頭皮,乾性頭髮》

我屬於油性頭皮,乾性頭髮的人,所以在挑選SHAMPOO時,總會令我很懊惱。要是選FOR油性HAIR的,頭皮OK,但是頭髮會投訴。若然挑個FOR乾性頭髮的又要到頭皮抗議。好啦!來個中庸之道,用FOR中性,勉強可以延遲一點大吵大鬧的時間,但務必晚晚洗頭,否則會一邊睡覺,個頭會一邊勁痕,要不停抓抓抓才行


今次我都好好彩得到BIOPHA
NATURE
法國有機迷迭香洗髮露,是FOR中性至油性髮質使用。




我見小冊子MENTION它有翠葉蘆薈髮質天然水份,可滋潤秀髮,令秀髮更柔軟。對我來說,用後頭髮沒有變乾,但是比平時用開的SHAMPOO卻多了一份清爽。




不過,它另一個賣點有機檸檬及迷迭香精華油,真的幫助到我控制油脂分泌,保持我的頭髮清爽豐盈。皆因我多數下午34點頭髮就會開始變得油淋淋,勁似好多日沒有洗頭的樣子。但我用了BIOPHA
NATURE
法國有機迷迭香洗髮露後,就沒有出現油淋淋的情況,還可以隔日才洗頭,晚上都沒有出現痕癢的現象。




設計是我最愛用的泵裝,方便到極




價錢是HKD75/400ML,我只能說它不是便宜的類別。可是它可以解決我的纇惱,又可以隔日洗頭,在我洗頭的成本來計,跟我平時的成本不相百仲。




氣味,真的很個人我自己不太迷迭香的味有點抗拒,幸好氣味不太LONG LASTING,只要快快用水沖走便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ADE
IN FRANCE
SKIN CARE我就用得多,我都第一次用MADE IN FRANCESHAMPOO,感覺珍貴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