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以前讀書學A FOR APPLE,而家貪靚既我就A FOR ANTI-AGING》

首先要多謝KANIX提出跟我交換MASK來試,我用了BRTC 他命F彈力面膜來換了塊BRTC 維他命 A 彈力面膜來試用。我的TOPIC也偷用了KANIXIDEA,希望她看到不要介意,不過,我真的覺得A FOR ANTI-AGING,很適合貪靚的我們。


如果你問我維他命A好用,還是維他命F好用?我會答維他命A,雖然維他命A的保濕力未及維他命F強,但是敷完維他命ASKIN,變得嫩嫩滑滑的,我很愛這個FEELING啊!而且維他命A的氣味沒有維他命F的濃烈,感覺沒有香料,但它仍是有淡淡的果味。而我剛好是果味愛好者,如你問我花香好,還是果香好,我一定答你是果香,皆因用的時候,覺得自己在咬食物一樣!




唉!根本是我過份愛食




 




產品資料,來自SASA網。




BRTC維他命A彈力面膜,含一致讚好的抗皺成份,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滋潤、保濕、改善皺紋、提升彈性。成熟肌膚適用。




使用維他命彈力面膜就如給皮膚注射高效維他命。純棉材質,舒適貼面。




使用方法:




  1. 潔面爽膚。
  2. 塗上精華素或直接敷上面膜。
  3. 20 - 30分鐘,然後拿除面膜。
  4. 將剩下的精華素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5. 塗上面霜。

成份:




  • 【維他命A】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改善皺紋、彈性。
  • 【水解膠原蛋白】柔潤皮膚,能強化角質功能,使肌膚自身具有保濕能力。
  • β-葡聚糖】抗敏。
  • 【腺苷】強化肌膚能量。
  • 【維他命E】延緩細胞老化現象、防止疤痕、幫助傷口癒合、抗氧化。

適合膚質:成熟性皮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