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一個唔裂既泥MASK》

多謝小淘姐送我一堆JerichoSAMPLES,當中我只開了這

Purifying Mud Mask礦物泥淨化面膜來用,真的要好好推它一把。





用法都是大同小異,就是清乾淨塊面,就搽JERICHO的礦物泥淨化面膜上面,敷10-15分鐘,等個MASK乾,就可以用溫水洗走個MASK




可能我用的份量都偏多,所以等了20分鐘都未乾得透,而乾的地方又沒有像我平時用開 Nu Skin的Epoch新域系列Glacial Marine Mud潔膚冰河泥般裂開。我用NU SKIN時,是不說話,不可以有表情的,但用JERICHO就可以,不會裂到好得人驚。





論清潔度都是NU SKIN好一點,但是USER FRIENDLY計就JERICHO稍為優勝。但是要評抑制油脂分泌,就JERICHO勁一些。注意,兩個BRAND用完的SKIN都是乾爽,不繃緊。





價錢應該NU SKIN平一點,它會員價是HKD265/200G,而JERICHO要成HKD295/100ML。不過,JERICHO可以在萬寧OR屈臣氏可以買到,NU SKIN就比較煩,得旺角和銅鑼灣,還要持有會員資格才可購買。




如果我只能買一支,我仍是會買Nu Skin的Epoch新域系列Glacial Marine Mud潔膚冰河泥,因為我已經是NU SKIN的會員,而且經常性出旺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