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可翻兜的MASK》

我最愛開倉,一知有倉開,對腳會情不自禁走去個倉,看看有什麼適合自己的PRODUCTS




之前MARJORIE BERTAGNE開倉,我二話不說,就跑去一趟,看看有什麼好物,徹底地敗一餐。這次我選購了最貴的系列──白金科研修護系列幹細胞再生緊膚面膜50G,我只是見它的原價要成HKD960,開倉價竟然是HKD139,不買就等於對不起自己似的。






我同事一直在擔心在開倉時,買原價太貴的PRODUCT,用過好用,用完又沒有得開倉的話,到時想用,就要買正價品,會心如刀割死。




我的反應是如果錯過了好用的東東,我會比死更難受!所以我還是堅持要買!




MARJORIE BERTAGNE最令我最討厭的地方是PRODUCT上沒有標明有效日期,只有員工才看得明白的暗號下下去買時都要問幾時過期,都幾鬼煩




ANYWAY,再開倉的話,我100%會回購白金科研修護系列幹細胞再生緊膚面膜。雖然它瓶子小小,但是薄敷已經到效果。初時我還擔心只能用數次,所以我每用一次就在上面畫一劃,以便統計可用次數。當我用了十次後,見它尚有3份之5瓶時,我就沒有再畫正字了。





它的氣味似俄羅立英雪花膏,個人

立場是可接受。質地就是好杰的CREAM狀,搽上面會是白色一層膜,吸吸下就變成透明。加上易於清洗,不用捽爛面。用後,SKIN變得細緻嫩滑,效果也KEEP3-4日,爽呀!注意它並沒有什麼補濕度,所以我敷這個MASK之前的一至兩日會敷個保濕MASK保保水先,先會再敷這個MASK,效果會好好多。又或者有MIOGGI生命水的你,可以先噴了生命水上面,輕拍數下,再敷個MASK,個效果又會再升級啊!




其實我已經用完個MASK了,超期待會再開倉,我必定會再買之餘,還會試同系列其它的PRODU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