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人地重陽節去登高,我就去吃喝玩樂,正》

重陽節不少人去登高,我就被阿明約上去大陸吃喝玩樂,當然是日不會只有我和明,我帶我男友,他帶他老婆。我們一行4人,10點在粉嶺集合,為什麼是粉嶺?因為他們全是新界人所以就在哪等一下,我引可以順便出一下閘,再入閘,可以省幾塊錢。

反正都去了大陸,我就順道去一去東門,為自己做一套窗簾,早上ORDER,下午5時就可以去拎。本身我都打算在HK做,只是HK做,款式少,價錢高,所以我遲遲未有動力。而我去到窗簾廣場,勁多款可以選,基本上我看中了N套,可是我只有一個66呎的窗,所以千挑萬選後,我就揀了一套米白色底上面有花花圖案。現在窗簾寄存在男友家未取回家中,所以未能拍給大家看有多美!



我套窗簾有3塊,包了遮光,窗紗有彩色PATTERN的和窗簾,才RMB380。價錢未必是最優惠,但都平過我在HK買,也買到我想買的PATTERN,這才是最重要的,加上服務又好!




我揀完PATTERN,就行去湖貝站撘去世界之窗,本想在世界之窗食LUNCH,才去歐洲城,可是在世界之窗找不到心水食店。我們唯有挨著餓,再撘巴士B681去歐洲城先開餐。一落巴士,我就飛奔去IKEA入面的餐廳,見到好多人都食肉丸配薯蓉,我就連MENU都不看,只叫男友幫我去買。不知我男友最近是否真的轉了死性,在我沒有明確的指示下,他自行為我加買了CAKESOUP。見到他笑咪咪捧著這堆食物走到我面前時,我不禁大讚男友,仲笑得勁開懷。發現我男友愈來愈了解我的個人喜好,就連什麼都不說都估到我心中所想,他真的進步了勁多。雖然我平常會口沒摭攔,經常COMPLAIN,但遇到好的事情,我會毫不猶豫去稱讚一番。當我讚男友時,我FEEL到他有沾沾自喜啊!這個開心只用了RMB70多,很值得!




食飽飽,就去行下個IKEA,我估計九成的PRODUCTS都平過在HK買。可是當日我沒有打算買什麼,周圍逛逛罷了!ANYWAY,女人行街怎會沒有收獲呢?男友要求買乾花僻味,我就買了4小塊鏡,可以貼在門或牆上,做成全身鏡。乾花價錢我已遺忘,鏡就記得是RMB29.9,我老弟在HK買了HKD39.9。雖然只是便宜了一丁點,反正我都過來了,就抬回HK吧!反正我家又不近IKEA,在HK買,我也是要抬的!




行完IKEA就去隔離個迪卡隆運動店看東東,運動站好大,超多ITEMS,但可能我已把所有的ENERGY花在IKEA,所以沒什麼動力去一一細看運動店的PRODUCTS。不過,我依然ENJOY的,相信不久的將來,我會再到此一遊。



然後我們還原基本步去取窗簾,由於預計時間方面,有點OUT OF CONTROL,所以問問窗簾店內的人附近有什麼好吃。問後,根據她們的SUGGESTION去了一條食街,隨便挑一間中菜館食DINNER,食好好滿足,亦覺得好抵食。




食飽飽後,就抱著肥肥的肚DUM和疲累的身軀回家去,最後,謝謝阿明的安排。


1 則留言:

  1. 讚下先!!!
    其實我們有甚麼活動,都會第一時間想起你們的,最緊要唔好嫌我們做你們電燈膽。
    [版主回覆11/01/2011 14:16:15]唔會LA~有你地先多D樂趣~最緊要有比較~
    我會知我男友都算對我好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