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明明係GEL狀,但係會變油既卸妝乳》

其實我年年都會去買SOFINAPRODUCTS,也算是它們的忠實FANS,可是我從沒有在BLOG中介紹過任何SOFINAPRODUCTS,所以欠缺了點說服力。

適逢我剛剛用清了SOFINA BEAUTEMAKEUP CLEANSING CREAM豐潤卸妝乳,所以拍下吉樽,為自己做個RECORD吧!



我超喜歡這個卸妝乳的質地,吱出來是挺身的GEL狀,我大根用5毫子的份量,然後會好似搽CREAM般,放置在兩頰、額頭、鼻尖和下巴,再慢慢推開。我會每個AREA都會打圈捽,捽到卸妝乳變成油淋淋我就會收手。之後用水沖洗乾淨,卸妝乳遇水會乳化,乳化後,塊面又不會油淋淋,更不會乾巴巴,而我習慣用免沖洗的卸妝水為自己再CHECK一次,看看有沒有殘妝在我塊面上。結果是我相當滿意,因為可以徹底清除深入毛孔及肌紋內的粉底以及防水的眼妝。不過,我還是用專FOR
EYES & LIPSMAKEUP REMOVER
卸去內眼線的妝物。



價錢方面是HKD240140G,在我內心深處會覺得它有點貴,可以我塊面又話我知它是值得的。超愛它的卸妝力外,就是愛它有種滋潤,又不是油淋淋的FEELING。最後不得不讚一下個瓶子設計──牙膏裝,我出TRIP或去旅行時,勁愛用它,皆因放在行李內,它不會受到擠壓或氣壓的影響,漏任何東東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