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經常出TRIP人士,必愛買TRAVEL SET》

我是個出TRIP命中率特高的人士,所以我對TRAVEL SET特別有興趣及意欲購買,可是一套TRAVEL SET中一定有一些你會大愛,有一些你會覺得美中不足的。就以今次我超LUCK下得到的NATIO試用套裝來說說吧!排名有分先後,前面是鍾意情度高一點,後面的就大家明啦!

 



木瓜蜜糖潤唇霜>>>十級推介,必屬回購之列,個味道又好,又夠潤,還要持久力強,最慘只是個設計不貼心,要用手指取個霜,再用手指搽,如果可以改善這個POINT,我相信會有更多的買家。



 



香薰滋潤霜>>>這個是DAY CREAM,不過沒有防曬FUNCTION,都易推快吸收,我自己就習慣早上只用精華。為了試下它WORKWORK,我都連用了5日,搽了香薰滋潤霜,再搽近期大愛CC,都沒有出油,個CC霜依然LONG LASTING,不過這個用法是比較秋冬的天氣吧!若果炎炎的夏日,就未必適用了



 



水療潤手霜>>>清爽不黏膩,適合日間使用,只是我不太喜歡它的草味,所以我還是愛JOHNSONLASTING
MOISTURE24小時水嫩護手霜
多一點。由於我老弟於廚房工作,他回家後必用HAND CREAM,他就喜歡其氣味,但是略嫌未夠潤,我估計是他太DRY罷了!



 



香薰泡沬潔面膏>>>好溫和,用後不乾,只是不太習慣它沒有泡,就算我用起泡網都好似沒有泡似的,我有丁點兒不習慣沒有泡的日子。



 



水療提神活力沐浴>>>對不起NANCY愛甜甜的香味,這個青草味實在不是我杯茶,而且它偏向乾身,在夏天用應該更為適合。



 



化妝袋>>>我向來出TRIP時會用CANMAKE的月光寶盒,尤其是存放液態的SKIN CARECOSMETICS PRODUCTS,因為不怕受壓,以致個行李濕淋淋。而化妝品,就會用化妝袋,雖然很愛這個白底+綠色波點的設計,但是白色太易DIRTY了,不適合不修篇幅的NANCY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