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第一篇EYE CREAM文》

老實講,我一直沒有做過EYE CREAM的分享,主要是到現時這個MOMENT為止,我都未找到一個接近完美或可以好到嘩嘩聲的EYE CREAM


只是今次超LUCKY,中了TZSESHA聯網抗氧化細緻眼霜試用,價值HKD1240/15ML的,所以務必出文分享。





講真見到過千元的PRODUCT,自然會EXPECT高一點,多一點,也實屬正常的想法。又或者我要求高了點所以我用後是多了一份我落感




我一向有嚴重的黑眼圈和眼袋的問題,而眼紋都會有,但相對來說,比較輕微。我從來沒有奢望SESHA聯網抗氧化細緻眼霜試用可以減退我黑眼圈的問題,但至少要修緊我的眼袋,可惜就連「無眼睇」的老弟都覺得我對眼比之前更加浮腫了...我的天!不過,眼紋確實幫我去除了一點點,可恨的是,我遺失了之前拍下的相,所以做不到BEFORE AND AFTER大家看!











質地好滑,好好推,用少少就可以幫對眼按摩,特別爽!因為我打開千元PRODUCT時,男友剛巧在旁,所以不得不幫他搽一下。搽完,他仍不明白這個小小的SKIN CARE為什麼會值過千元,亦等於我不明白他的蝦B為什麼值過百元一隻一樣。他只是覺得個味道香香的,他很受落。




本人不太喜歡SESHA聯網抗氧化細緻眼霜的瓶子設計,因為SESHA個眼霜是很容易變乾的,所以覺得它應該選用牙膏裝或PUMP裝會更為適合。





最後總結,就是我不會回購,會再在坊間試試別的BRAND,要是一直找不到更好的EYE CREAM的話,我才會吃回頭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