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你點搽HAND CREAM?》

你會怎樣搽HAND
CREAM?我要不就不搽,一搽就連前臂都會搽一層厚厚的。因為我認為除了手掌可以出賣我年齡,前臂都會啊!除非我不著短袖衫,否則都要好好保養,我實在
不想未到40,就給人以為是50呀!今次我仲學人拍下片,諗住可以慳一點字,可是拍完後,我還是喜歡打字出文多一點…可能我真的要向芝芝承認,我是文字怪
OR獸了…




然後再入正題,最近我得到兩支KAMILL的HAND CREAM,分別是全效護甲潤手霜Kamill Classic Hand
Cream(100ml / HK$ 29.9)和抗皺防曬護甲潤手霜Kamill Anti-Ageing Hand Cream(75ml /
HK$ 29.9)。





估不到我現在連HAND CREAM都有分日用和夜用,不用問都知,含防曬的會是日用啦!



講真,之前已有個FRIEND極力推介KAMILL的HAND CREAM,話勁潤,又保濕,價錢又公道。我用過後,十分認同,原來朋友說的是事實。



雖則官方資料話有12小時滋潤呵護,我未見到有12小時,但最少有4-5小時,都相當不錯,值得一讚。



質地都是易推易吸收,有花香味,如果你問我Johnson Lasting Moisture 24小時水嫩護手霜好用,還是KAMILL好用?




我只會答你不相百仲,如果你鍾意花香,就KAMILL,如果鍾意果香,就JOHNSON啦!




如果你問我KAMILL綠色定紫色好用?我真的答不到你,很難答。綜合了同事的意見,她們愛綠色的味多一點,我自己就覺得一樣味…只是紫色會比綠色再潤一點罷了。



若然只能兩支選一支,我會買紫色,因為有防曬,晚上我可以用我的雷品SKIN CARE或BODY LOTION代替HAND CREAM嘛!

















官方資料:



全效護甲潤手霜Kamill Classic Hand Cream



含有豐富的洋甘菊精華素及甜沒藥,


有效滋潤雙手,提升肌膚彈性,另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5,能有效滋潤肌膚,其中的長效保濕成分,彷彿在肌膚表面形成
一雙隱形手套,提供長達12小時的滋潤呵護。.此產品獲皮膚科醫生認可,絕不含礦物油、石蠟、香料、人工色素或添加劑,適合日常生活中使用。



主要成份:德國洋甘菊萃取、甜沒藥、植物性甘油、維他命B5使用方法:取適量按摩手部肌膚與指甲部位。



100ml / HK$ 29.9





抗皺防曬護甲潤手霜Kamill Anti-AgeingHand Cream



含有豐富的洋甘菊精華素及甜沒藥,有效滋潤雙手,提升肌膚彈性,另含野玫瑰精華素及維他命E抵禦自由基的形成,防止皮膚過早老化。此外,潤手霜中具
有SPF-6防曬保護,有效預防黑斑形成。此產品獲皮膚科醫生認可,絕不含礦物油、石蠟、香料、人工色素或添加劑,適合日常生活及戶外活動使用。



主要成份:德國洋甘菊萃取、甜沒藥、植物性甘油、野玫瑰精華及維他命E使用方法:取適量按摩手部肌膚與指甲部位。



75ml / HK$ 2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