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做咩最近唔見左你踪影》

雖然炎炎夏日已開始離我而去,可是我是個戶外人,所以仍要努力力抗UVAUVB。奈何家中的COPPERTONE存貨已經用到見底,不得不去入貨,但是我行了超過二十間SHOPS,都買不到我想買的COPPERTONE。有沒有人可以話我知,究竟發生什麼事?一個老字號防曬為什麼會消聲匿跡呢?九百萬個為什麼呀!

雖則暫時買不到COPPERTONE的防曬,但都要介紹一下之前買了又用了的清爽無油臉部專用防曬乳,這個跟我之前我推介的長期用的防曬品是同一個BRAND。只是這個強調FOR面的,這個的而且確比之前的清爽,可能是這支的防曬度只有SPF30,之前的有SPF50。不過,要我再買,我都會買SPF30這支,因為爽一點,但是都是帶點黏膩,不知大家能否接受。



我自己是出車出海會全身外露的地方用COPPERTONE,平時出街返工,就用來搽手臂。唉幸好現在已入秋,光線沒有之前哪麼猛烈,買不到COPPERTONE都不太重要,唯有敗點新品回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